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New theme new com?

今天換了電腦的新theme。到處找地方download的。
把Xp的theme換成VISTA的,感覺自己的電腦像新的一樣!哈哈哈!




然後再DOWNLOAD YAHOO WIDGET來玩玩!感覺不賴超爽!哈哈哈!
不過這個舉動不適合已經以龜速的電腦效仿。哈哈哈!--->阿飯和阿葉

唔,那時候看到LYN的電腦,竟然是3GB RAM那樣的跑!超羡慕!
(雖然她的電腦還是不明LAG LAG的)

不能用家裡的電腦玩NEED FOR SPEED已經很不耐煩了。囧。
NEED FOR SPEED又拼命出新的。哎~
然後想跟紫雲拿CRAZY TAXI。可是沒有!哇塞。
雖然每天每刻每時每分對著電腦總是被我家老母罵。既然她都誤會我在“玩電腦”了,我不玩白不玩?LOLZ!



NEED FOR SPEED-SHIFT




NEED FOR SPEED NITRO-WII






OMG! STOP IT!


哈哈哈!XC最近的信息口頭禪:GO TO HELL!
(是粗俗一點,不過我覺得還好?吼吼吼!)

哇,去SUSHI KING打工真棒!
SUSHI KING老闆看穿:請你幫忙吃咩?

(吼~)--->虛掉
XC很有可能那樣。哈哈哈!

3 Comments:

siufun said...

sushi king开了meh?

aPpLe oF eYe said...

哪里的sushi king o???

XC said...

>fun, not yet.
>jiaying, muar de lolz! not yet open lar. ha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