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走私毒品第一天






由於我正在執行的工作蠻好賺、卻很危險。所以像極了走私毒品。
第二,因為老闆習慣在辦公室抽煙。雖然他問我介意嗎?我回答不會。(我還能說介意咩?)
所以回到家裡聞一聞衣服的味道。香香的味道我還以為會被工廠的臭味代替,但不是---是股煙味。
所以XC在FACEBOOK STATUS撲的話的意思就是-----這樣拉~

由於我真的是太空了。拼命用電話(傳信息、看電子書、拍照),所以電池在放工的前半小時幾乎要干掉了!




我的窗外--不過是如此!


早就處理好的文件

XC很羡慕想要擺在自家的書櫥

XC虎視眈眈的PC

我覺得要被我弄壞的滑來滑去椅子

XC“坐”到疲憊了

你的手,就是開啟未來的最佳鑰匙!



XC 第一次看到這樣可以折來折去的鎖匙!哈哈哈!



牆角~

放工后有貼心的222 KFC DELIVERY!
最後一張!不過是舊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ange job liao ah?
good!!!hahaha


~fun~

Anonymous said...

哈哈 拍墙角干嘛
你的办公房真的有够空 ~

DN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