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BS Templates

之前提過的BLOGSKINS網站是和普通的Btemplates或其他的Skin網站不一樣的。這裡大多數都是手動的修改,而且Layout也反常,這反而很吸引我,很特別!我忍不住想找一個換了。但是Current的還很好很可愛,所以我會三思而後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懂這個Emoticon是什麽意思么?它在抓內褲。哈哈哈!




Blogskin's Home Page



這裡有太多themes了。就是這樣你不可能看完全部。(可能,不過XC沒那麼做)--XC很忙的


1. OGAWD


2. Dancing sheep


3. Smile



4. I'd Lie


5. StarsTrukk

2 Comments:

evelyn said...

i like tat dancing sheep de blogskin...

siufun said...

不这么喜欢这个website的,太特别了!!哇咔咔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