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short post 2010-01-04

由於今天會很忙,來個短post報告近況。
這個下午,就是多一下子,我家老母要飛去新加坡當皇太后了。所以過後XC會在圖書管理生活。

再說,下午可能約JOY熙去走走看看(其實是要找工作)。
由於老是XX的妮妮已經找到慈愛的幼稚園老師工作了,雖然只做半天但是我覺得錢很多,因為下午其實可以找part time做。如果我是SD的話,我就會一次過打兩份工試看看。

其實我不要放BLOGROLL的原因是,我要換新的BLOG TEMPLATE!
所以等哪天有空我真的要坐下來好好edit一下(畢竟XC都喜歡複雜的template,所以需要很多codes那些廢廢的東西),還要看天時地利人和(要是TMSHIT的LINES不穩也是很考驗XC脾氣的)。

我告訴兩個人我開始進入叛逆期了。
對於金牛座來說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金牛座是遲鈍的。

還有,JCD開新的BLOG。感覺超好。
所以我直接向阿飯挑戰,說我比較喜歡JCD的blog。哈哈哈!

阿飯也換了很green的新template樂。
我有相中這個,但是覺得有點簡單,就被XC扔入垃圾袋了。

今天是DD和阿葉的第一天開工。哎。閒來無事,BLOGGING真爽。
戴眼鏡的人:你TMD XC遲早會有報應的!

(錯愕---)
你說我會近視?TOUCH WOOD!

CIAOZ!

2 Comments:

Jacinda said...

原来如此~

XC said...

jcd>對呀,如果沒有link你們其實很麻煩的。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