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STPM过后的大家 II +我在說別人的是非

TMD我真的不想再家裡寫blog了。


1. XC還是無所事事
2. SD兩頭跑
3. FUN一樣但今日就飛去台北
4. MO幼稚園
5. XY幼稚園
6. WANLING幼稚園
7. LEABOON幼稚園
8. PL眼鏡店
9. JOYCE EDEN死人安親班
10.IREE聽說想辭職不幹幼稚園
11.RACHEL YS
12.REENU YS
13.PATTY 好轉的NIKE


哎。够了。昨天第一天去雪特安親班上班。JOYCE的好介紹。
除非我們可以出來LIMTEH,不然不會告訴你的。

ONE O'CLOCK安排時間安排到現在。狗屎。
HARVEST打電話去問,他說還在安排。竟然有這麼多人就不要一直interview要請新人。F***

所以要是我沒去ONE O'CLOCK工作,你們身為XC的好友/博客讀者,就不要去那裡interview/limteh,我要搞垮他!(雖然XC沒有那麼強的能力)

LITTLE也不知道要不要請我,最可惡的是——————————



再說,BLEHO!
Beside Silverho的老闆很色,不要去那裡進電話錢!哈哈哈!

Giordano的頭很不友善(每次去買衣她們的臉都有臭到,但是我們打算要買她就勉強笑一下)。
剩下的我想到才跟你講!


CIAO!

*很多事情讓我抓沒不清。
我遇到了讓我感歎人生的人,從此我珍惜他們。
也遇到了錯過的人,我埋了些後悔。他們也沒有再回頭了。

當有人給你機會或者原諒你的時候,就別再犯規了。
因為她不是路上隨處可見的路人。

我遇上了好多大好人。

(XC陷入失業低潮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说下去 麻坡就没有
服装 手机 跟 幼儿园咯 ~ haha

DNS

XC said...

DNS>不明白**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