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short post 2010-01-04 II

由於阿飯激發了我罵TMD的潛能。現在的XC隨時都會爆幾句粗口出來。
唔,由於XC尊重自然生態,所以所有有關生殖器官的我都不罵。(二來都真的太粗不適合我的形象了)
阿飯:何有形象可言矣?
XC :POOH!

第二,很好。全部人都開始工作了。
本XC也要把大便塗在牆上(發憤圖強)。

這篇POST大多數都很粗。
不能忍耐就不要讀了。(XC常常很不雅?)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OK.剛才沖凉的時候就這麼想了。
戴佩妮有一張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不過戴佩妮的有[原諒我],我就沒那麼有禮貌。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吖~幹什麼要你原諒喔?

唔。寫BLOG寫到一半。那個Kindergarten的人突然打電話來.
哎。雖然工作很輕鬆,但是口袋也空空!加上它的時間是12.30pm到6.30pm,是RM500。JOYCE說她算過了。是4RM一個小時,但是這樣的話本XC就不能做第二份工吖!TMD.我一個月RM500要存到幾時才夠我花吖?

雖然這種安親班本XC沒做過,而且看到小孩子頑皮就想SLAP過去。<---XC真的很粗
我不是這樣的,我覺得我的身體熱得能夠燙衣服。哈哈哈!

不如這樣,我12.30PM到6.30PM去安親班,7PM到12.30AM去Little Cafe?!
反正隔天可以休息到12.30PM。好說好說。再說Sat和Sun沒做工,還是可以去Little做full time的!
(XC,你有沒有打工打到太兇了?)

妮妮:她愛錢。
XC :我缺錢。
土媽:沒死過,去了大學有夠你累。現在relax一下沒關係。

TMD。SU。
我不管了。

戴佩妮的那張專輯我試聽了一下。發現這首歌不錯(那時候覺得這首歌瘋了,怎麼可以那麼吵?然後直接STOP DELETE掉)


哎,我是不是工作狂?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