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XC最近聽的歌

最近還是在聽說謊,或許撲應該改成:XC最近聽的“新”歌。


爲什麽要在新的旁邊放開引號呢?因為XC接觸的新歌對你們來說是舊歌拉~哈哈哈!

1. 原諒我是這樣的女生-戴佩妮



明知道有些問題,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看了歌名我以為是很發脾氣的快歌,可是不是,反而很感傷。好聽~
其實戴佩妮也很美~


2. 黑白-方大同



”你是我愛的女孩,最愛的女孩“---這個Chorus很熟。原來是這首歌。我怎麼認識方大同的?那時候在Convent,方大同的愛愛愛很出名。Lrn說,雖然這樣(長得不太好看,那時候不太打扮)可是他唱歌很好聽。

傻起來,邊走邊唱;困起來,你躺在芙蓉鎮上

直到最近,我才聽他的歌(選著聽)。所以這首XC推薦~


3. 蘇州河-薛凱琪



這首阿飯昨天推薦(下載)。找不到方大同的版本。聽了,雖然是薛凱琪唱,但還是聽得出是方大同有插一腿的。(方大同的風格很強烈)。

我只是漁火,你是泡沫。運河上的起落,惹起了煙波



4. 男人女人-许茹芸 阿穆隆



Hwee Ying說起,我下載聽了。歌詞很有意思。適合給某人。(祝福)
詞曲:吳克群(驚!)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舊歌推薦:
1. 紅豆-方大同
2. 說謊-林宥嘉

4 Comments:

tehni6091 said...

方大同 小小虫 !!

XC said...

好聽滅?被我SKIP掉了。

Jacinda said...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喜歡!

XC said...

jcd, me to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