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軟件推薦:光影魔术手

如果你有PHOTOSHOP,那麼光影魔术手就不用去下載啦。
功能和photoshop一樣,但是只提供比較簡單的function。我都在用這個軟件。因為電腦拿去format了(其實是很久的事情),但是我的安裝盤在HH那裡她沒還我!所以---有點不方便。

這是nEO iMAGING的官方網站

我的是3點多系列了。如果下載了有什麽不懂得可以在這個撲問XC。吼吼吼~


哈哈哈!如果你以為這個地方只是完全的說軟件推薦或教學那就錯了!
這篇撲給有讀我教學的人讀。FOR那些一直SKIP我教學的人,去死吧~哈哈哈!

唔。我今天又是五點半起身了。
前幾天都是這樣。我覺得我的生理鬧鐘已經習慣這個時間起床了!唔。解決方法就是一直賴床到我睡去為止。但是我還是會起來上網。XC中毒太深。

我竟然夢見我和BEN LEE是相愛的!OMG!
哎~最近的夢都很亂七八糟。我在擔心開工的事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