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20100309 emo piece

我的心像片海,很多事情不停地在蕩漾,而有天,海嘯來了。

收藏

我開始在想,收藏不錯。我多久沒那麼做了。把心事都折好,有些不小心弄濕了,我好好把它曬在太陽底下,讓它干,再折起來。收好。

我希望收藏的心情能一直保持著。
這樣不痛。


這樣很痛。但是我會把最後這條尾巴也藏好。
我要以後你打開的時候......



騙子

後來我相信我是個騙子。
我不停地在編織謊言。多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喜歡是真心的,那不應該背著一把刀往靠近我的人猛刺。


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對這些都沒有牽掛。

我是不知不覺當上騙子的。
相信我,不是好事。
靠近的也是。

[喜歡你],在我的內心不停地抖動。
喜歡,是用來充耳不聞的。




能看到,我的喜歡,在我每滴血液里,都好澎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