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人格障礙

OK. 繼陳建shit老牛吃嫩草后,梁家班在添加多一個人:梁志强。
吖~第一個感覺是:建立好的梁婆婆和梁四妹的美好形象毀之一旦!

男人呸呸呸!
OK。老實告訴你XC非常討厭一些男人。

男人①-老闆的哥哥:非常大男人的shit男人,人也好不到哪裡去。至於粗話這點我就不說了,得不得空都來一句干*娘,講那句話比呼吸還頻繁!
男人②-XXX:駕車總是把油駕光,我身無分文,還要我打車油?吖~也不洗車,去死吧!
男人③-工廠的bangladesh頭:嘿,是老闆請我,不是你請我!爲什麽我要幫你買郵票,幫你買這個買那個,幫你進錢入戶口?!進戶口沒關係,明天才進,但是你堅持要今天。干!拖那麼久老闆才發薪水,你遲那一天算什麽?!干!
男人④-你給我想到我才跟你講。

OK。以上情緒波動非常大。報紙寫梁志强的外遇患了[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some sorts like that)。
華語是:邊緣型人格違常?

非常*。他媽的就是我中了全部特徵!
————————————————
患者在情緒、行為、人際關係及自我形象上都相當的不穩定,也十分的衝動,通常有以下特徵:
1.衝動難捉摸,揮霍金錢、淫亂、賭博、自殘身體、物質濫用等。
2.人際關係緊張,態度變化極大,一下子推崇,一下子又詆毀他人。
3.無端發怒而且極不恰當。
4.在自我形象、性別認同、生活目標、價值觀、交友態度上有認同障礙。
5.情緒不穩定,正常的情緒、焦慮、高興、憤怒、悲傷等的轉變通常只需幾個小時或幾分鐘。
6.無法忍受孤獨,長期感到空虛無聊。
7.傷害自己的行為,作態性自殺。
8.有暫時性的精神症狀。
這類型的患者通常讓人覺得無所適從,由於其整體的表現都相當不穩定,十分困難與他人相處。
——————————————

哈哈哈!死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