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阿飯!

from xfunlife

形容今天的心情:(沒表情)
形容昨天的心情:(沒表情)
形容面对明天的心情:明天我可以出去嗎?
想做的事:好像想出去
最不想做的事:(沒表情)
最想的事:睡覺睡不停
最不想的事:(沒表情)
希望下一秒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暴斃
最不希望下一秒发生的事:(沒表情)

由此可見,XC處於癡呆狀況。


***
再來,最近被嚇到脫水。

1. 從很久以前坐俊豐的車去馬六甲的時候,回家路上看到有東西飄過俊豐那裡的車窗被嚇了一跳
俊豐:做莫?!?!
XC:  沒有(很鎮定)
後來覺得應該是車燈照到俊豐那SIDE的耳朵,結果草草了事

2. 某天晚上看見有黑黑的東西擺在我的電腦桌
XC心裡呐喊:我的媽吖!蟑螂!
後來看清楚一點是earphone落下來亂擺,結果就心安了

3. 昨天吃蝦面的時候打開紙袋,有一個東西飛出來!
XC心裡呐喊:啊~~~~
後來看清楚一點是蝦面的紙袋碎,結果就快點吃飯..吃麵(XC很餓~)

4. 早上起來折被的時候看到有東西在我的床上!
XC心裡呐喊:我的媽呀!蟑螂!!
後來看清楚一點是rubber band(去死,老媽丟rubber band在床上搞什麽?),結果就決定blog咯~



應該還有很多不過我想不起來。


阿飯最近有點EMO。昨天晚上鬧著出去。

阿飯:今晚有LIMTEH牟?
XC: GROUNDED
阿飯: 對咯吼,你GROUNDED
(結果阿飯想盡辦法讓我今天能出去,比如XXX不要XX,這樣不大好--->XC被反對)

過了半響

阿飯:突然很想喝魔力!我有一點想念
XC: 你問XXX拉。XXX去我才去
阿飯: 算了,都下大雨了
XC: 哈哈哈~

過了半響

阿飯:不然我們去打球!
XC: 定不到court的拉~
阿飯: haji jiat sai 和 curry 也定不到滅?
XC: 我家沒有水啦~ (這句話這麼熟)

*以上故事已經加入效果,多半不可信,如有影響阿飯形象,後果自負!*

最近聽信樂團的歌(經過ZHISIAN不小心介紹后),XC有空沒空在家裡唱:是你太乖,不是我壞~愛情...然後不動歌詞,直接跳:愛與不愛沒有灰色地帶~

唔,本人聽了知道自己在殺雞。哈哈哈。



chorus:
是你太乖不是我坏 爱情本来不是黑就是白
不能留住你给的爱 我的伤心都叫做活该
别在等待别怕解骇 爱与不爱没有灰色地带
如果最后你愿意留下来 我会答应你不再离开

如果爱你是我自己活该
我会亲手将自己掩埋


海闊天空、天高地厚都很好聽的啊。有空去聽聽咯~
CIAO

1 Comments:

siufun said...

true lar~~~ahfun keep jio you out!!!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