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玩樂

今天在報章讀到[大專辯論]的東西。吖~大學誒!也可以參加辯論(XC的辯論熱又開始澎湃了)。

過後看到沁凱換profile pic或是facebook status之類的,我又很懷念辯論的時候了!

然後瑞雯來說Sungai Abong沒水。吖~

我真的很懷念辯論~

後記:
XC還沒semak upu的東西,也還沒print out.
梁欣妮!我們Hang Out!


****
謝謝uncle shawn介紹我[玩樂]方大同這首歌。



(這是我想要買的nokia 5530xpress music的主題歌!方大同是代言人!耶~)再說,Uncle Shawn是大好人,但是也只是我的Uncle!謝謝Uncle Shawn幫我買相機,大家向他鞠躬!

*玩樂MV


方大同-玩樂-Sougou mp3下載來源-點擊下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