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Iphone?

OK. Iphone的實力真的是不容置疑的!


↑ 六台手機全都測試完之後,表現最好的是 iPhone,不但呈現漂亮的直線,也沒有任何偏移的情形;表現最差的是 Droid,直線變得像波浪一樣,而且也有斷線的情形。不過其他機種或多或少也都有波浪狀線條產生就是了。下面是 MOTO Lab 的測試影片。



↑ Iphone
OMG. 我突然被Iphone吸引了!


接下來等我打完球才寫更多關於Iphone的。哇咔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XC 很忙。沒空寫Blog。
而且突然很想做宅女。不出門那種的。CIAO


彎彎有一個圖片是“宅”,我怕我放成Facebook的picture會被人罵。所以還是一片黑漆漆比較好。





















1 Comments:

tehni said...

*like
喜欢对每一步
而写的 每一首诗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