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Schedule IV

2010.03.18 Thurs

6.45 PM Dinner
7.00 PM Online
8.15 PM 看電腦看到要吐所以關掉
8.30 PM Lying on Bed
8.34 PM Texting
11.01PM 睡著了再起來回覆信息等信息然後又睡著

2010.03.19 Fri
6.58 AM 起身
7.19 AM 寫BLOG但還沒刷牙洗臉換衣服


SCHEDULE IV PART 2

8.31 AM 抵達工廠
8.33 AM 變態Bangladesh不知道爲什麽拖著沉重(但雞婆/好奇心旺盛)的心情問我電話可以用了嗎?我咿
                唔地回答他然後他自己開始打電話用肢體語言說他要試看看電話可不可以用/那個電話是什麼號碼
                我無奈地想會不會以後他一直進來打電話

8.38 AM 打掃Office過後坐下來做好心人幫忙整理Documents
8.52 AM Uncle變聰明打來問我Cashbill好了沒幸好昨天一回家沖好涼就馬上Print出來
8.58 AM 開Laptop但是沒有Charge Battery策劃要沒有了才Charge

9.02AM Uncle來拿Cash Bill問起我的工資問題(相信是阿姨 幾天前提到要告訴Uncle叫他幫我"出頭")說我
               是拿月(的工錢)應該要給滿月不能扣新年的薪水和說他不老實又問我做到這個月是不是然後並沒
               有想要幫我拿回那個星期的至少RM175我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傷心而那時候覺得很委屈又很生氣(
               欣妮說我Money-minded,但是對我來說錢真的是萬能的)這又讓我想起他們說take leave不會扣工
               錢但是他還是扣我(當時給工錢的時候老闆我呸哥哥重複很多次”那兩天她沒做扣了嗎?"讓我非常
               憤怒但還是算了只是新年扣的我很不服

9.11 AM 變態Bangladesh進來說要拜託我幫忙看看工人到底是怎樣的(暗示證明他是無辜+昨天解決工人的
                事情因為有人不服變態Bangladesh說他只讓自己的工人做工和給高薪水我昨天聽了也覺得變態                       Bangladesh可能不對但是今天看看真的那些不是變態Bangladesh帶來的很懶散而且有一對Gay外
                勞在那邊玩耍)

11.00AM嘗試玩完Diner Dash5的全部Expert后雖然還沒有完成目標但感到非常疲倦所以休息一下
11.12AM 老闆我呸哥哥匆匆走進辦公室(剛剛到)然後又匆匆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1.23 PM  趁辦公室沒人外勞又在休息非常寧靜(XC每天都在聽鏘鏘鏘的聲音)決定趴在桌上小睡一下誰知                  道Salesman Kelvin開門然後問我昨天去和男朋友拍拖那麼遲回家蛤讓我尷尬不已

1.40 PM  Salesman Kelvin又進來然後坐下來弄東西又順便跟我談話說要是去KL可以叫他出來喝茶+進了大                    學很容易找、很多的+他會介紹男朋友給我(我說我沒有男朋友)我聽了又尷尬不已心想也要我的                 樣子可以見人才行吖~~

1.45 PM  老闆我呸哥哥看我拿Charger出來可能不爽叫我過去開單
2.24 PM  開完單了
2. 35PM 很盡責的打電話給合成老闆提醒他支票要來拿
2.49 PM 好友說她要充電話,後來想想我充電話回覆她信息的間隔≈她在正常情況下回覆我的間隔。當然不                  能這麼說,她也會很快回覆的只是不是現在,和前幾個星期

4.21 PM 老闆我呸哥哥進辦公室與老闆的老爸進來處理一些東西我在這些發生之前把Laptop的Plug拔掉

4.35 PM 泉涌老闆進來要跟我拿支票我說老闆沒交代我
5.44 PM 老闆我呸哥哥每次在我要回家的時候才叫我做東西所以今天遲回家
6.26 PM 沖好涼在寫BLO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