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紀念 穹蒼

已經很久沒有看愛情小說了。最近從書架上挑出了當時買下的書本但是還沒閱讀的。
因為文字有點深,讀了句子要很久才弄明白,所以沒先讀。


紀念
XC還讀到一半。故事關於一個重考生拿第一名的女生與成績不好和小混混一起的另外一個重考生。當然女生家裡反對。男生抽煙。

唔,壞壞的。有點讓人遐想。



還有另外一本,平漫畫老闆說這是穹風最好看的一本:



這本XC還沒讀!

哈哈!我突然懷念看小說的日子。
在Office里不是讀書就是讀書。現在終於有internet拉,XC就瘋狂download。

話說阿飯和阿X玩web cam在辦公室,結果被老闆抓到。今天受到懲罰了。
XC很乖。有空的時候才上網的。

阿飯:你那分鐘很忙了吖?
XC:  (慚愧)

哈哈哈!XC工作的確很空閒又可以上網。感覺上是老闆付費讓我去上網的。不過話說回來,XC有在工作的。XC的工作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那天來interview的朋友:唔,我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咳咳咳。首先,XC必須忍受以下事情:
1. 二手煙:XC患有鼻癌的幾率很高
2. 環繞都是男人:XC很危險
3. 廁所骯髒到你沒辦法想像:XC眼睛要失明了哈哈哈!
4. 鐵鐵敲打的聲音(其實是外勞丟鐵片的聲音特別大聲,沒有關office門我早就聾了!):XC每次都必須“蛤?”--我是真的聽不清楚,你們說話不要像周傑倫
5. 工廠的coating powder紛飛,進入我的鼻孔,鼻屎是黑色的(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再番外篇:
XC盯著電視機看八頻道**黑玫瑰的廣告,李騰正在模仿周傑倫

XC: 哇!他的聲音很像周傑倫!
老母:哪裡像?
XC:==

唔。我的工作畫畫包括很多。
除了電腦繪畫,現在還包括手動繪畫了。

XC: 有種你給我裸體畫!
變態Nangkala: Saye?
XC: (吐~~~)


這些不健康的事情你們看不到的拉!


拜拜~






2 Comments:

siufun said...

xc在office偷看三叉片!!!

XC said...

我是看死神!哈哈哈!我先放給它走,什麼時候很空閒沒有邀約在家耍依莫時可以拿出來看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