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Schedule ii

XC'S 今天的SCHEDULE

5.30 AM 起來尿尿的時候開電腦然後讓電腦自己CHECK DISK放著去睡覺
6.55 AM 老爸問正在睡覺的我我電腦開整個晚上沒有關是不是而我說是我五點起來開了放著的弄到我很不明白爲什麽我睡覺也能回答他
6.56 AM 我閱讀手機裡的信息然後走去房間看電腦SCAN到怎樣了
7.00 AM 上網
7.15 AM 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上網
8.15 AM UNCLE突然打來叫我PRINT東西問我來不來得及PRINT出來BEFORE做工我說OK
8.23 AM 趁有UNCLE拖延我時間的藉口于做工前在家裡大便
8.30 AM 從家裡出發
9.05 AM 阿飯說今天太早到工作地方讓我想起昨天她的午餐竟是小歇的地獄辣大面
9.42 AM 電腦玩到沒有電了
11.24AMTIEN HOE修車的在我還沒CALL他的時候又來那支票(因為一直追不到錢而這個錢從新年前欠到現在)我一臉錯愕看著老闆老闆對著他用肢體語言暗示等一下
11.28AM我看了看他們(老闆+老闆我呸哥哥)開的支票上面加起來和帳單上不對(欠了4塊錢)我第一個想法是呸四塊錢也不給他然後我走出去和TIEN HOE老闆小ARGUE了一下雙方(我和TIEN HOE老闆都肯讓步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從口袋里拿四塊錢出來給他)
11.29AM回來的時候我擺臭臉小瞪了老闆+老闆我呸哥哥一下然後心裡一直喊JJJ!
11.30AM老闆騙不到TOMMY TOH可能是因為我穿幫的關係終於肯開支票給TOMMY TOH連我都松一口氣
12.00PM吃午飯順便去7-11買泡麵遇到上次我也來買面時看到的收銀員
1.06 PM 遲到到工廠碰到路口的TM死電話線安裝人員
1.20 PM 讀完報紙后開電腦順便CHARGE BATTERY因為我帶電腦的CHARGER來了
1.33 PM TOMMY TOH來拿支票的時候說支票可能不能過還要重開多一次我心想你怎麼不對老闆說好因為好不容易才拿到支票結果不能過真是很~(可惜)
2.00 PM 變態BANGLADESH說新來的投手要去第二座大橋那裡拿磨片等不到明天那個人自己送來我TMD想叫他去死但不管我的事所以隨便幫他聯絡一下EVERISE的JOEY
2.02 PM JOEY沒等我說“這裡是SGL"就開口問我”你的磨片~幾時要來拿?”
2.37 PM 變態BANGLADESH拿了一個磨片進來說明天ITU PEREMPUAN來叫我拿給她我操!
3.37 PM 玩電腦玩到很無聊開始先BLOG想起妮妮說今天要來載我和SZEYIK一起出去我感到有點驚訝但還不能決定要不要讓妮妮載結果妮妮直接說“不然你來在我們”
4.12 PM 拼命加BLOG的東西來拖延時間但是電腦時間只是4.12PM而已讓我很無奈
4.20 PM 變態BANGLADESH進來辦公室問我手上有沒有錢我說沒有他再問我也說沒有再問三十塊錢也沒有我說沒有因為我不要借他!干!
4.41 PM 和阿飯傳簡訊的時候阿飯說要學我寫SCHEDULE我說她應該換名叫COPY TAN但她說名字不好聽叫我想別的結果我想到哪裡去了:COPY TAN→COPY FOR FUN→COPY FUN→CF→CHUN FENG→HARVEST
4.43 PM 阿飯讀了信息后叫GAN! WEE KIAT的名字出來
5.18 PM 放工偷跑出來走訪
5.32 PM 接電話-好像要變成習慣了
5.56 PM 打電話給蘭叫她JOIN我們但是她說晚上要學YOGA




人物介紹
*老爸-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有事沒事和我假意說話然後叫我起來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爲什麽不讓我睡多一點因為自懂事以來我睡到最遲也是九點半
*UNCLE-總是叫我做些DOCUMENT然後*&**(^&$%#&())_(_)$%%@!
*阿飯-白癡
*TIEN HOE老闆-矮小但看起來人很好很令我同情
*TOMMY TOH-高大不太威猛每天總是催支票把我逼得很難堪(因為我不懂怎麼騙他)
*7-11收銀員-是一位馬來女士每次去的時候她都和送GARDENIER麵包的載貨員有點打情罵俏的感覺
*死電話線安裝人員-午飯過後就沒有再回來繼續工作安裝電話線但我想請他們不要來算了免得我又多了一項工作:接電話/玩FAX機
*變態Bangladesh- 欺善怕惡(thanks afun)的傢伙每天沒事找事做和裝可憐博同情我呸還不是要叫我當雜工做跑腿我再呸!
*JOEY-看起來很好相處的HIGHRISE磨片年輕女子
*妮妮-(這很難形容但印度人都叫她外星人)P/S:印度人=REENU&IREETHA
*SZEYIK-住在妮妮家最近現在正在讀INTERIOR DESIGN和是PUAN SURIATI(我有點忘記她的名字誰教她是該死的畫畫老師)的愛將



----番外篇之人物重點介紹-----蔡氏-----

蔡沁凱-CHUA SIN KAI
·康文女中2007年華文學會主席、2007年全麻辯論總冠軍擔任主辯,SPM成績STRAIGHT A,現于新加坡升學
·全家九姐妹排行最小

蔡如晶(如果沒有錯的話) CHUA JOO KIM
·曾和我老母到中國遊玩我老母總是叫她君如
·跳班生,SPM STRAIGHT A1除了華文A2
·家中獨女
·已經拿到JPA獎學金現在應該在POLAND

蔡育杰 CHUA EE JIEK
·麻坡中化一B 2002年度巡察員正團長
·交過無數女朋友但不覺得他帥到爆鏡
·受獨中教育現在在讀某件私立學院(他告訴我但我忘記了不知道是不是INTI)

(中文名字不詳)CHUA LEE HANG/MR CHUA
·前康文女中英文老師
·長得欠扁看不起華人喜歡馬來人(和RIDZUAN倒反--喔~~~~)
·走路的時候鼻子高過額頭我在想他從小到大走路跌過幾次(這句沒假,他看人的方式是斜眼看的!)
·是唯一一個欣妮討厭的老師
·要是星期日你出來到大馬路走走你就會在咖啡店看到他在捧咖啡(在捧咖啡是效果,假的)

蔡慧茹 CHUA HUEY RU(英文名字不確定)
·非常努力向上的康文女中學生
·和YONG SENG譜出一段戀情但是不受看好非常痛苦
·聽說在超級做老師

蔡淳佳
·新加坡女歌手,唱過無數電視劇主題曲
·土媽的車有一張蔡淳佳的CD,每天囑咐欣妮:“雨下了走好路~”
·現況:應該沒得出唱片了(不太紅)


OK.搞笑完了就PUBLISH POST。坦白說心情不是非常愉快但還算OK。
CIAO

2 Comments:

Shawn 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C said...

哈哈哈哈,你說出來早死吖?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