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SCHEDULE III

2010-03-17 Wed
7.36 PM 欣妮到我家載我的時候honk了很大聲我還以為要羅里進來我家
7.51 PM 在小歇等SzeYik來,Szeyik叫人在外面等她,我不顧被眾人鄙視的眼光叫欣妮自己出去等Szeyik
8.00 PM Szeyik到了,開始聊天
8.15 PM Uncle打電話來叫我弄Cash Bill
9.05 PM Szeyik說欣妮會不會駕車去Tanjung因為她已經一年沒去了我連聲說好




You cant c the kite







11.45PM從Tanjung回家

2010-03-18 Thurs
12.15AM 我問欣妮到家沒她說到家了
12.30AM 睡覺
6.38 AM 起來尿尿一直想到今天要做什麽事情而有點睡不著:TOMMY TOH的支票,Uncle的Cash Bill,我的頭髮是不是該剪如果該剪了星期六要怎樣安排(星期六早上有第一個sesi的打球,星期日是第二個sesi)等等
7.00 AM 我叫老爸起身老爸問我爲什麽另外一隻給他的手機鬧鐘沒響我說每次響了都是我按掉我乾脆關掉鬧鐘因為我不要這麼早起身
7.26 AM 賴床半小時因為昨天太遲睡了
7.45 AM 看Facebook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張用computer畫line出來的照片很像我我kepo去留言一下心裡萬分驚喜
8.03 AM 讀阿飯的Blog的時候讀到很眼熟的Schedule決定留言但是沒有留言
8.17 AM 有點來不及本來打算不曬了但還是曬衣了
8.30 AM 今天又遲到從家裡出發關門的時候突然想到沒幫Uncle弄Cashbill決定等下打電話告訴他我忘了弄
8.37 AM 進辦公室手裡拿著很重的東西推開門的時候想起以前在Lenggor Manufacturing工作的Florence那個畫面
8.43 AM Uncle來拿Cash Bill可是我忘記告訴他我還沒做他無奈走掉說明天來拿
8.47 AM 變態Bangladesh進來說了一堆我不明白的東西我猜猜應該是那些東西完了要叫老闆買我用筆拼出一些連自己都不明白的詞語出來
8.54 AM 新來的頭手(Tiger)好聲好氣第叫我Print全部的鐵床Model給他我說可以跟變態Bangladesh拿因為我全部Print出來給他告訴他Ink貴而這個情節讓我想起昨天我們仨哈拉的時候欣妮告訴Szeyik我也是很驕傲尤其是她問我Computer的東西時(Szeyik的話題是:金牛座都很驕傲)
9.00 AM 變態Bangladesh進來辦公室問我老闆不要來了是不是(他在討昨天叫老闆買的packing的塑膠Plastic繩子)我沒管他他默默走掉
9.15AM 玩完電腦的Fix it up的其中一個Level決定做好心人浪費辦公室的Ink然後開始Print全部Model給新來的頭手Tiger
9.43 AM Highrise Joey來拿錢我先出自己的,她問我這裡沒開歌不是很無聊我有點驚訝地在心裡呐喊可以開歌嗎?
10.01AM 老闆我呸哥哥來工廠對剛到的Salesman Kelvin大呼小喝的(大兵小將?)
10.07AM Salesman 2 Wee也來了,難得兩人一起出現
10.20AM 我還在想要不要打電話告訴Tommy Toh不能寫他的名字要寫公司名字時老闆竟寫好給Tommy Toh的支票了但不是寫他的真名而是他的公司名
10.25AM 一面吸二手煙一面想到合成老闆今天早上要來拿支票的事情
10.36AM 老闆我呸哥哥很順的走過來把香煙放進口袋我以為沒有事情兩秒過後我才發現他在偷看我的Laptop內容!
10.55AM 我一起抽頭手+老闆+老闆我呸哥哥的二手煙,五位外勞進來解決一些事情
11.31AM 非常多外勞擠入辦公室解決事情
12.00PM 變態Bangladesh進來辦公室很無奈的和老闆我呸哥哥討論他沒有大小眼并拿出工卡一一解釋我午休時間到關Laptop跑人
1.00 PM 打電話給TOMMY叫他來拿支票
1.29 PM 木州的人來拿支票
1.37 PM 新來的頭手TIGER給我一把掃帚說這是給我的OPIT(Office)掃的我點頭說好然後開始掃地
1.45 PM 老闆和老闆我呸哥哥一起進來我不管四七二十八充電腦繼續寫BLOG
2.21 PM Tommy來拿支票我忘了告訴老闆說他給的日期不對(Tommy五月才過到帳)我騙Tommy說日期方面就是這樣我幫不到他
3.13 PM 變態BANGLADESH進來叫我打電話給老闆說葉子(鐵床裝飾的)沒有了我打電話給老闆順便跟老闆說他們要借錢(先拿點錢來花分工錢的時候才扣出來)總共有16個人沒錯(其實我只算到15個)打完我繼續玩Diner Dash變態Bangladesh很愁眉苦臉地說做到這個月他不要做了每天跟老闆吵架不是辦法(於是我的心裡有許多惆悵讓我想起爲什麽我要辭掉這份工作但後來想想是天意所以沒有管那麼多了)
3.20 PM 我本來想告訴欣妮和她訴苦說說我的感受不過她還沒有回覆我信息我心想就算了吧我必須學會怎樣壓抑自己別老是這樣才行(她都沒說出來)
3.21 PM 心想合成老闆一定是忘記來拿支票了哀哉
4.18 PM 安裝電話線的終於來了但是老闆和老闆我呸哥哥不在用我的電話打過去安裝電話線的跟老闆討論一些事情說線要拉很長需要兩百塊說了一下我心裡有點更加澎湃爲什麽我不做了?
5.43 PM TM的人拖到現在才做好幸虧沒有很久我才可以提早回家
6.05 PM 上網已經沖好涼

*Florence-Lenggor的Accountant,人很好的我和她交情不錯
*Salesman Kelvin-不是很不好相處都算OK的列
*Salesman2 Wee-幾星期前跟我拿電話認為是公事所以給他對我很照顧



----番外篇之事物重點介紹-----Lenggor Manufacturing-----
我老母在做現在這份工之前是在那裡做工的。所以SPM過後我到那裡做Production Assistant。名字很好聽,但是和Office girl差不多。Lenggor算是一個蠻大間的公司了,比起現在這個我覺得我在Lenggor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LenggorのOffice人

1. 老闆-(我忘了叫什麽名字但姓Goh)
和Ah teh的型有點像但頭髮很多擦Gel皮膚白白典型的很斯文很好很成功的老闆。但是笑裡藏刀的絕技從很小的時候就從老母那裡聽到了。

2. Florence- 職位差不多是Accountant
有自己的辦公室性格大方很平易近人的大女生

3. 秀鳳- 職位shipping
很瘦說話很快像機關槍但人也是很好的

4. Winnie- 職位Human resources
像一個公主打扮有點公主但不誇張的小女生,而且有點像雜工的感覺

5. ** 我忘了名字記得臉
很女強人但是很charming,是老闆的話帶她出來很有面子

6. 可欣
溫柔害羞得女生說話輕聲細語

7. 阿敏auntie 不知道是HR還是Accountant
上了年紀和我媽差不多一樣的女人,短髮人也很好說話很輕聲

總之在那邊工作還不錯,做該做的事情不用做跑腿、買小鳥、抽二手煙、可以聽FM的歌、人都照顧我、可以上網、沒有灰塵非常健康

我那時候的工作:
1. 有時候幫忙弄瑣碎事但都還好
2. 檢查Production的電腦和Production的Supervisor接觸并處理他們的問題

Details:
Weekdays 8.30am-5.30am
Saturday Half day
OT x1.5
One month salary about 400-500if not wrong
Lunch mom chia! hahaha~

Um..Ciao~

有些事情開始改變,改變得讓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