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我理想的生活

對於未來太遙遠了,我想說二十來歲的青春理想生活。
雖然沒什麼錢,可是我想廉價生活也別有味道。


其實,我想青春就該做些公益的事情。
那天在麻坡見著遊行。都是群年輕人。是佛光的什麽來著。
我的青春,即沒有制服團體,也沒有有益的社團生活。
(年輕的時候在想自己一定要參與聖約翰,還有一定會騎車,但這些都沒有做到)
(華文學會也就——這樣,想起當年苦心的康樂職業,太累了,我怎麼會去干這種工。老師都是跟著誰比較開朗會搗蛋選康樂的。至於班上,中學生涯五年,好像三四年都在做KETUA CARTA吧?←其實蠻ENJOY KETUA CARTA的)

那康樂就不懂是怎麼一回事兒了。有些華文學會的都不合作(雖然現在我是屬於不合作的那一類——我已經活得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爛生活了!!)。

所以最近麻坡有個香妃城大专联谊会,心裡才會想參與的。其實當時受過學長學姐的照顧,本來就打算“明年”必定參與,沒想到一年那麼快就過去了。


只是這個TERANG活動,讓我失去賺大錢的機會,難道連這個大專聯誼會也不讓我參加。
每天在這裡過著這種生活。

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反正到了哪裡都一樣。
但宿舍的網速實在超他媽的快了!



以前寫BLOG,就毫無顧忌的寫。現在我也知道問題出現在哪裡,但事情都發生了很多東西都在改變。

這心如止水的感覺,把雜念都殺了吧。
因為我覺得自己是一無所有的。



*結果理想生活寫不成。LOL




番外篇

至於辯論,只參加一年,接下來也因為沒有人要報名而造成主辦單位停止該活動。我對辯論的熱血也就這樣完蛋了。*飲恨

但現在讓我參加辯論,我想說,不能了,拜託。
首先因為取笑小莫太多,說話有時開始口齒不清。然後和不熱血華文的朋友混在一起,說中文不像中文了。

昨天我們看媒人幫。操好看!(電影把馬來西亞華人說話的方式演繹得過重了吧——LOL)
然後再看NO STRINGS ATTACHED看到睡著。

嗨,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和我相處讓你們辛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