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我华语西北烂,practice一下

首先,這是從我的SENIOR AHZHEN 那裡COPY來的,如有侵權及造成不開心,請提早私下解決。

開 始 這 封 的 時 間
—〉2.42AM

■ 你 的 全 名
—〉*商業機密*
■ 你 現 在 正 在 聽 誰 的 歌
— 沒在聽,但腦海裡都是五月天的歌

■ 你 在 哪 裡 讀 書 / 工 作
—〉UTM
■ 上 一 次 生 日 蛋 糕 上 蠟 燭 的 數 目
—〉幾時?
■ 你 吹 蠟 燭 的 日 期
—〉幾時幾時?我需要自己插在蛋糕上然後自己吹那麼狼狽?
■ 你 們 家 養 過 什 麼 寵 物
—狗和魚
■ 星 座
—TAURUS

■ 有 幾 多 耳 洞
—〉一個
■ 你 有 刺 青 嗎
—〉媽媽說我是乖小孩
■ 你 喜 歡 你 目 前 的 生 活 嗎
—〉人生本來就有遺憾和不滿,會有不開心的,可是大家的生活都是這樣的
■ 暗 戀 過 幾 個 人
— 〉啥?最近剛剛失戀喔~
■ 会怀念初恋吗 ?
—〉啥?她會她會她會!
■ 有 向 人 告 白 的 經 驗 嗎
—〉我可以不要寫這個POST了嗎? *scroll and see how many questions i going to answer
■ 不 敢 吃 的 東 西
—〉有么?
■ 最 喜 歡 吃 什 麼 東 西
—> 好吃的!(肚子空空,腦里都是小廚師杯面——那嗆辣感太神奇了,喜歡的舉手!←第幾個沒晚餐的晚上---淚奔~~~)

■ 最 喜 歡 喝 什 么
—TEH AIS,靠,有沒有珍珠?
■ 最 喜 歡 的 數 字
—〉 7?5?0?都喜歡拉

■ 喜 歡 看 哪 一 種 電 影 類 型
—〉台灣青春片

■ 最 喜 歡 的 品 牌
—〉 名牌!

■ 最 懷 念 的 日 子
—〉每天

■ 最 傷 心 的 事 情
—〉也是我常EMO的原因

■ 最 想 講 對 不 起 的 人
—> 很多啊,你知道我的啦

■ 最 後 悔 的 事
—> 也很多啊,你知道我的拉拉~

■ 最 喜 歡 星 期 幾
—〉目前沒有特別喜歡星期幾,我只知道此時我肚子餓瘋了

■ 最 喜 歡 春 夏 秋 冬 哪 一 季 節
—〉夏天有開朗的感覺耶!

■ 喜 歡 的 花
—什莫什莫?什莫年代咯還問這種問題!

■ 喜 歡 的 運 動
—一百巴仙羽球,也喜歡的人舉手!!! *P/S:最討厭JOGGING

■ 比 過 哪 些 比 賽 有 得 獎
—> 你是在說我小學的時候嗎?講故事,演講,聽寫那種?中學賽跑,新詩,辯論琴棋書畫不是非常精通借!

■ 喜 歡 的 冰 淇 淋 種 類
—〉噢。喜歡吃CONE的深色餅乾

■ 討 厭 做 的 事
—〉 目前嗎?走來走去做東西,還有,挨餓!

■ 討 厭 別 人 做 什 麼
—〉 無所事事!

■ 擅 長 的 事
—〉傷害他人

■ 有 想 過 要 自 殺 嗎
—〉 小時候不懂事

■ 臥 室 的 地 毯 是 什 麼 顏 色
—〉現在嗎?別人用著褐色的。

■ 以 後 想 做 什 麼 職 業
—〉我讀ARCHI的喔~ 你要我做醫生?

■ 你 信 有 鬼 吗
—〉有神,就有鬼對吧?

■ 你 覺 得 自 己 十 年 後 會 在 哪
—〉麻坡吧

■ 無 聊 的 時 候 你 大 多 做 些 什 麼
—〉 上網

■ 世 界 上 最 惱 人 的 事
—〉political and formality

■ 覺 得 同 性 戀 呢
—〉 太嚴重的我不能接受,男生的就——

■ 如 果 有 人 誤 會 你
—> 不說出來。可能以後會炒冷飯←我的強項

■ 有 想 過 要 怎 麼 對 付 你 討 厭 的 人 嗎
—〉 我CHICKEN

■ 你 認 為 你 的 另 一 半 幫 你 付 錢 是 理 所 當 然 的 嗎
—〉叮咚叮咚!

■ 你 介 意 替 你 另 一 半 付 錢 嗎
—〉不介意

■通 常 幾 點 上 床 睡 覺
—〉不consistent。被公主骂的时候就会早睡 ←哦~

■ 現 在 心 裡 最 想 見 的 人 是 誰
—〉我不用讲,你也知道了 一直見著啊,汪東城OK某?*腦里一直在想《桃花小妹》,誰有借我誒?

■你 想 幾 歲 結 婚
—〉有钱才讲 有對象才講,可是根據計算,是27歲

■ 今 天 心 情 好 嗎
—〉 蛮ok。累。炸榴莲aunty去holiday 累瘋了,而且肚子餓脾氣更暴躁

■ 最 希 望 誰 會 回 信
—〉 現在嗎?沒有。可是對不起給那些我沒回的,回到大學太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