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烏黑的髮尾盤成一個圈,纏繞所有對你的眷戀——今天TERANG日累瘋了!!

好了,12.30AM,洗儘皮膚上的污垢和挖完鼻孔里堆積的新山鼻屎后,也是繼續我寫上次沒寫完BLOG的時候了。


29、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大多數都會,但還是有幾個小秘密
30、如果能重生你会:改過之前所犯下的錯
31、如果走路的时候捡到1亿元的话::心安理得的收下!

32、如果要一个人留在无人岛想带去的三样东西:好朋友,男人和乾糧
33、对于同性爱有什么看法:每次都有同性戀問題的???

34、女人和男人的差别:女人比較細心,男人力氣大
35、是否觉得自己花心:看起來是?

36、跟情人最想去哪:很美的島,水很透徹。韓版F4去的地方叫New Caledonia。

在法國附近,其實地方都還好,有透徹的水也就够了


37、会和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结婚:遇到我愛的人,大概都會瘋掉的了
38、如果另一半搞外遇:是不夠下衰?
39、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看著看著,然後笑笑覺得自己很幸福就睡著了
40、2011年最大的愿望是:存到一些錢,不能繼續燒

THE END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这么说适合當下我的感想嗎?

我突然想起甄子丹的《關雲長》,曹操對關羽說:“你當英雄,我來當壞人”。
我覺得這個故事把曹操形容得太好人了。雖然曹操也算是英雄,以欣賞人才出名,可曹操也不算是真的那麼好人。電影里形容得有一點脾氣暴躁,在三國演義里也的確這樣,因為他殺了華佗。LOL。你知不知道華佗是三國時代的?

再來,關羽離開曹操投向劉備的時候,其實有個故事情節叫做《過五關斬六將》。至於故事中關羽喜歡的那個女生,印象中好像是沒有的。而且劉備的夫人好像也只有兩個而已。

不聊了,我的眼睛澀澀的。
自從聞聽我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后,接下來的日子難免會被這個東西纏著。
現在覺得,是真的了。

我不會對我不喜歡的人假裝很喜歡。
我會對我喜歡的人好得不得了。

這兩個都是缺點。
一個不到,一個過頭。

甚至遇到我討厭的人卻要常相處的話,我會變得更加瘋狂的斤斤計較。←與更容易抓狂
我知道,這樣只會讓我變得更加惡人而已。

有人說,我常常把情感放大。
其實想想也不是沒有不對的地方。喜歡的時候異常喜歡,討厭的時候死都不理。
我不管別人會說我什麽,至少現在是,相比從前,我想我變得越來越惡。我不知道是什麽能那麼強烈的影響。但總有一個非常有力量的人事物能控制我。

變好變壞,看故事怎麼行走的。
好的時候活得快樂逍遙,壞的時候簡直不像人。

我不知道以後要如何悔改。
可是我覺得做好人太難了。肖的,觀音瑪應該把做好人的條件調低一點以鼓勵人們做好人嘛,那麼嚴厲干啥。


今天去JB太累了。我不知道那是類似ORIENTEERING的,而且跑的地方竟然是烏煙瘴氣的新山市中心。

你喜歡夜景嗎?
有人說,當你能擁有夜景的時候,你就會討厭了。
我想也是,以後開始工作了,有什麽城市喧嘩的夜景會看不到。

你喜歡在車上看風景不停地往後拉嗎?
有時候,我們可能到了自己想去的地方都沒在路途上看到什麽,就那些昏昏暗暗的店面燈,那麼俗氣的霓虹燈餐館,來來去去的家宅正常燈泡。沒什麼撩人的夜景,可路途的心情卻是那麼放鬆和幸福的。


我想,以後我會非常懷念這種日子。
前幾天總是抱怨這抱怨那。
但我得到的已經遠遠超過我應該得到的了。

我現在很幸福,並且我保證,以後我將想念這些日子,直到總淚流滿面。
或許那些令你覺得幸福的理由並不知道它們貢獻了那麼大,說出來鐵定笑死人。

把它們都放在心裡吧。
它會越壓越沉。

但我想,總有一天,別人看見它們的時候,不是因為從你口中所知的。
你幸福嗎?

把小幸福放大,大幸福好好珍惜,沒幸福也能生出小幸福出來。所以結果是,大家都要好好珍惜幸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你文章知道你是个很有个性的女生,保持下去..做自己!

XC said...

Anonymous: 我觉得!我能猜到你是谁了!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