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更新!終於更新了!--香妃的衣服能見人了!!!!

我想,也是時候給自己更新部落格的時候了。
原本擁有的四個月假期,如今縮減至兩個月多,整個人完全處於該不該工作的不安。

誰會想工作呢?
對於不愛更動的人來說(+畏畏縮縮),找工作是一份非常懊惱的事情。
不工作,就像在家裡住蜜蜂窩。




好吧,之前想要貼關於TERANG!的更多東西,沒想到最後就沒有下文了。
其實照片陸陸續續都有被上載,最後多得根根本沒辦法看完了。

Credits: Nadhirah Wahab


Preparation-FAB SQUARE:五條顏色少了兩個,可是很大陣仗對吧。


Universities Mural

The very first module:“孔明燈”


Handmade lantern (by other group). Dint bring camera on that day. 

Wow, wth is this? so real!



又得介紹一次:我們的Director Boon Soon

TERANG! 是一個全國性的Event。坦白說我好像都沒有參加過這樣的event,直到在JB跑來跑去的時候路人問起:”今天看到很多這樣的人吼(穿紅色衣的),是做什莫的?”,然後有人的回答里包含:“全國的人都來這裡,八百多個一起參加”, 我才驚覺我參加的事全國性的event。


因為這個event,弄到我六月尾才開始假期,怎知道,竟然那麼糊塗把東西落在新山。只好找了朋友去新山一趟。賠了好多冤枉錢。希望我會得到一點教訓。

剛開始很早回去TERANG!做準備的時候,是很無聊的。過的日子竟是睡到下午兩點,起來上網摸摸摸摸到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想著是不是應該吃些東西。日子很沒有壓迫感,坦白說要我一個人過這麼久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而從TERANG! 所看到的是,全國竟然有超過21所高級學府是有Architecture course的!然後看到的是,平時老師們都說我們和UiTM平行的事,我覺得他在安慰我們罷了。(Cyfu)

我只能說UiTM總的來說都很強,不管是學習還是表演。我想在那裡舉行的workshop應該會很不錯。UiTM是全國數一數二的本地大學(Archi)。

再來Taylor's真的是太羣拉。
這是Senior的留言。


坦白說Taylor's在我們的印象(after terang)就是:有錢什麽都能嗎?




TERANG!過後,我忙的又是什麽呢?
竟然是香妃城大專聯誼會。
參加的時候,老母說,你很有空?

只是我沒想到要貢獻這麼多。LOL。
好在有些做的是我喜歡的事,我竟然突然覺得Archi太累了,要管那麼多(管很大吼)。會不會Archi畢業去做Graphic design?LOL。

香妃城大專聯誼會是一個幫助將要進入大學的學弟學妹們。由於當初也有很多Senior幫忙(甚至到現在都是),所以去年我就想參加類似的了。在UTM裏面也有《升學》,運作道理是一樣的。不過在大學太忙了,學校的社團活動幾次都Skip掉,還要說這種地下組織?根本沒空嘛。

所以參加《香妃》是飲水思源。
還有,年紀輕輕不參加這種貢獻社會的活動,不是很白活?

你們受過幫忙,可是不打算回報嗎?

好啦,現在就是公佈為《香妃》設計衣服的時候了!
現在 已經開放預購了喲!!






今天就先到這裡,Schedule排很滿。
我走了!


XOXO.

2 Comments:

健壹 said...

我要一件 :DD
出了告诉我~

XC said...

謝謝你!嘻嘻!幫忙宣傳吧~~~~~
很快能出了。 七月十一號之前會出來!幫忙宣傳呀~~~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