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就像這故事中

10.54am

我不停地提醒自己是幸福的,要懂得知足、要學會成長。

成長的路有誰說容易了?
你必須學會控制。你要知道別人的好意也沒在表明什麽喜歡,你要懂得接受(及他媽的還需要感恩),并不加以感受。

我們踐行吧。
到一個你最喜歡的高山,你和所有你喜歡的人,不管是一次過還是輪流看夜景,看燈火闌珊。不管要分幾次來踐行,選個好時候,然後半蹲,躍身,騰空,你飛吧。

就算眼前我們是多麼靠近的,但心的距離還是會一尺一尺被扯開。
下次笑的時候,并不受真心承認的。







5.43pm

其實他們想要的,不就是凡事遵從她們意願的寵物。
不給反對的意見,做什麽都說好,就只是麻木遵從而已。是不是?

就那些覺得我們糟糕的,很煩人的,可是我們卻很喜歡他們的。





那不是我第一次聽到該廣告了。
就叉叉牌炒蝦面。
爸爸喜歡炒股票,媽媽喜歡炒冷飯,我喜歡叉叉牌炒蝦面。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我自己不太喜歡的行為叫做炒冷飯。
以前都一直形容不來。

不管是自己喜歡炒冷飯,還是媽媽喜歡炒冷飯,誰炒都一樣不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