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也許,在另一個時空里,我們是在一起的。

後來會慢慢看到更多不是的。
有時候會覺得馬來同胞比較不計較,可是自己又何其不是華人呢?
有時候會覺得不怎麼樣的女生,但在別人眼裡又能多傾心了?

如果開始發現一個錯誤,像粘直線的手工,要是順著紙走,紙的alignment就會越來越離;要是不跟,就要直得完美,紙張就得有皺褶。

如果開始發現一個錯誤,慢慢會孿生更多,然後越錯越離譜。
別問我為何不回頭。
這個嘛,說得好,爲什麽不要把紙張細心撕下來,再重新粘過。
我想要改的東西或是會愈來愈多吧,這很不知名的。可是我想,生性本來就很固執。然後又想,東西都是旁觀者清的。自己知道一路走來多困難,可是別人這麼一看,覺得再改改應該沒有什麽。

除了這個以外,別的想法是:或許人家干比你更險難的,所以就覺得這個沒有什麽。


並不知道將來會有什麽事情能比你漂亮




其實我每天都在想的東西你們是否也有想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想太多腦殘了,人也會變得比較自負。“自負”這兩個字,就不知怎的給我的畫面僅是:自己得背自己,自己得扛起責任。




我想起林宥嘉的那首新歌裏面這段: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差別的,而每個人總有壞的一面。
但總是會盲目地記得對方壞的那方面。

很深刻的,很難改。






2 Comments:

健壹 said...

自负=自己欺负自己?
LOL

XC said...

jianyi>p 拉~哈哈哈。不要繼續自負唄。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