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你愛你的生活嗎?=).!

或許我們的生活都不能儘自己所要的。
我們喜歡的男生/女生都在喜歡別人。
我們想要的東西永遠貴得要死。
我們銀行的錢總是提得完。
我們所不期待的東西不知為何就愛來找麻煩。


可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是很特別的。
如果能珍藏下來,肯定很漂亮。

希望下次我不開心的時候,我仍會告訴自己:
嘿,我愛我的生活。


NGEK! 





這首歌叫Party Rock Anthem,裏面的電音太愛了!可不可以叫人學來跳?Nge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