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在我腦里也沒有什麽在生活著

如果很多事情等待解決,而每件事情都那麼棘手,心情會開始很浮躁。
但脾氣不好會造成人越來越糟,雖然本身也就越來越糟。

每個End sem都需要面對這個問題。
像有一個開關,你必須懂得關,那,最好是永遠不開算了。

早上醒來電話聲很響,一個不小心把腳撞破皮嚄氣。
(我是不是應該很慶倖,因為我的腳沒斷掉,阿彌陀佛,謝謝觀音媽)



心裡沒罵髒話(昨晚擁有一系列和不耐煩的事情發生),但聽電話的語氣很沖,現在後悔了,我想以後待人回來,又會被教訓一番了。
一直都面臨著無法成長的問題。
好吧,現在脾氣又越來越糟。

睡覺讓我遠離現實,醒來只想好好面對的吖。
怎知。

*整理心情*

給所有正在閱讀的讀者,從這篇開始,所有生活化的撲都不會在Facebook Share link,大家自己來看吧。




最近想著存錢這事。
難道我的金牛座獸性真的被揭發了。LOL。

而且宅女傾向越來越嚴重。
完全不想改變此刻的生活。←金牛座徵兆一
如果要我改,好像要我的命。

這篇寫得真散亂啊。
也沒有別人來的篇篇都有文筆,篇篇都有教訓和道理。
心情不好的時候再玩那些擾人的遊戲,玩完以後時間過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所以心情更加不好了。




開始的時候你會想要很多東西。
你會有夢想。
會對未來有所盼望。
你不會永遠處於失落,你的心情會很搖晃。
落差很大,開心的時候知足得要命,難過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這感受。
看見什麽,你心律會不齊。





嗨咯,早晨。
你還是過得很好吧?
我還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