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在UTM的TERANG日

在TERANG執行之前,相信是有兩種非常極端的人存在著。
一,厭惡TERANG,覺得它是非常耗時的,延遲了自己的假期,無限逃避
二,熱血TERANG,期待、熱誠、賣力

坦白說參與TERANG之前,我覺得這是一個必是參與的活動,首先它很浩大,第二我們能在活動裏面學習到不少東西。第三,比較私人,延遲了假期,就不會那麼空蕩蕩(要知道太得空又找不到工作做會被老母的緊箍咒念死,不然太空閒自己就會想太多)。

然後,TERANG的過程里,也有些不如意,拼命想逃避的事情。
知道筵席終究要結束,人也會變得有點捨不得。

PHOTO CREDITS:

  1. Terang - 23rd Architectural Workshop 2011
  2. Taschi
  3. Aishah MohamedNoor




男生Boon Soon,是這個活動的Director。長得又高又帥又可愛又香蕉。左邊這位就是很有名的天之恒拉~ 是財政

BAK,非常有名的攝影師,官方網站 http://bakrihafizhisham.com
上過報紙喲,原來他是色盲!色盲讀ARCHI,攝影闖出一片天,很強吧。


我們有份彩這六個BANNERS的!一點點,彩一點點










迎接參賽者來到






Day 1: 12th June 2011, Sunday
節目HIGHLIGHT:Mural (Universities Activity) 2-4.30pm


各大學的MURAL PAINTING。NIPPON PAINT榮譽贊助

當天晚上開始分組,我和其他兩個朋友還在一起,沒被拆開。然後開始MODULE 1,ICE BREAKING,


宴會主持人,臨場反應超厲害的Tiong,右邊Akka Talib-高又帥氣,會打鼓會吹簫會唱歌愛足球麻坡人!

大家歎為觀止的Opening ceremony. 

據說是tera-man dancer,他是某個batch的頭來。帥瘋了咧。



這是我們組的MURAL PAINTING。我們都覺得評審JUSTIN HO和CYFU那天戴CONTACT LENS。因為成績真的很大跌眼鏡!!竟然拿到第一名!獎金300!同樣NIPPON PAINT榮譽贊助。(可是錢都沒有分到,LOL)




DAY 3-TERANG TALK過後
SKETSAL-即興的故事表演。OREN拿到最佳女主角。Nz是TAYLOR'S或是UCSI的,不太清楚。LOL


Bangunan Sultan Ibrahim *random




某個CHECKPOINT,這些是CREW來。萬萬也沒想到有跑STATION的東西,曬瘋我了。*又變黑人








FURNITURE INSTALLATION-在JB街頭,就是CS的對面,人來人往。喲!





TERANG的LOGO手勢



Assistant director-Lo lo←超強

超級可愛的director。








坦白說,我不知道這篇到底要花多少時間來寫完,我累了,PUBLISH吧!

6 Comments:

元森 said...

羡慕!

Kael LK said...

Funny thing is.......we thought ppl will b complaining alot bout Terang, it turns out ppl likes it alot~ Well, UTM wei(except i heard a few loud complaints about the air cond switched off thingz in PAM compete room, prob they dunno im from UTM)~~ ^^

若水 said...

我是帶隊老師﹐以前曾經參加過workshop﹐這一屆真的很不一樣﹐很有生命力﹐很棒﹗

XC said...

嗨若水帶隊老師!謝謝你們過來參加!也謝謝你過來讀我的BLOG。不知道您是哪個學校的呢?:)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吓到我一开你的部落格就看到我的脸!啊啊啊啊!

XC said...

元森:你也會喜歡你的科系的,甭擔心!
Kael: i think the terang xjb, freaking cool!!
馨儀:有你圖片!真歡喜!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