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我可以抱你吗?

我希望有种魔力,能穿梭你的梦
在你的梦里,我借你我的眼睛,带你去看昨天在现实里我所看到的
我们一起不受拘束地奔跑
我们呐喊在现实里的不得意
我们两双手能牵完整个地球
我们去你所想去的地方,我们笑得开怀的时候并没有人眼睁睁瞪着我们
如果我们哭,是因为喜极而泣,不再是因为难过
(不管现实里到底是如何各自生活的)

然后梦里醒来
我看你静静地躺在床上
床褥的温热从梦里掉出来,像流泪那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