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分手說愛你-又一些電影來吧

那天看了一部香港電影,之前有聽過的,可是就一直沒有機會看。
所以今天來介紹這部電影,看了覺得不錯,還在後來跟進了電影裡演員和該導演所導的電影。

後來我發現,舊的電影我就比較沒有興趣了,感覺畫面不美,有時候甚至覺得沒有共鳴。
(要知道演員的髮型和服裝都沒有一定的說服力)

分手說愛你

分手說愛你。
男女主角分別是房祖名和薛凱琪。
房祖名我不太喜歡,所以沒去找。至於薛凱琪,也演過那幾部戲。之前兩人都有合作過《早熟》,我想我有看過,但忘了。

早熟

當然,和早熟(2005)的電影海報比較,分手說愛你(2010)就顯著唯美了。
至於導演黃真真,聽說代表作是六樓後座。而後來,也有六樓後座二。你看過了嗎?





電影開始是導演黃真真在尋找感人的愛情故事,就那種真的發生的。然後找來很多人應徵,如果導演對故事有興趣,就會借他們錄像機,拍關於他們的事情,一定期限後把帶子交回給導演。整個故事就在於很多偷拍的,畫面會晃動之類,可是都看得很清楚。

故事就是兩個人拍拖的細節,可是都很感動的。剛開始會認為房祖名是爛好人,但後來會覺得他是爛人。LOL。總之自己看下去吧,蠻推薦的。

攝影方式都用自拍或別人拿著DV拍的,不是那種專業的電影拍攝。感覺很特別,而且很真實。



薛凱琪

心裡就是冒起“成龍”的樣子,不太喜歡








過後過後,就是這部《志明與春嬌》,在下載的頁面都看過很多次,但都沒有下載。回到大學的時候想看。還有馬來西亞製作的電影《媒人幫》,當然還是屬於搞笑的電影情節,還蠻想看的。


其實我並不想看香港喜劇。感覺上香港戲都是電視會播的,而我的電視台都播香港的過季電影,很久很久的。而且看到楊千樺,就覺得該電影一定沒有深度。×打嗝





還有,之前朋友提過的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只能說這個結合太出於意料了。我親愛的KRISTEN STEWART終於又要開拍電影了,電影男主角竟然找來了THOR裡面的那個大隻老。很強悍的結合,就從來都沒有想過野。但這是2012的事了。嗯嗯。

找那麼狂野的人演白雪公主?是有一點奇怪,雖然也不SWEET,可是我就要她!

坦白說若 你翻回舊影片,KRISTEN STEWART都演文藝片。看了都睡著,比如INTO THE WILD,就連很能忍的人都不能看完。噢,還有,我等著看KUNGFU PANDA 2! 希望有機會,還有還有,本來等著曉寶一起看的《關雲長》竟然自己都看不到!






坦白說甄子丹也太不夠高大了吧?但我想這部電影對於三國迷來說還是值得看的。(甄子丹迷也是吧?哈哈哈)——雖然大家都說不好看




×緊皺眉頭×













2 Comments:

元森 said...

关云长不好看

XC said...

元森》我知道,你說了N遍了。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