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我的ambition是當黑社會大姐大

話說,當黑色會黑社會大姐大真不錯。
要是阿飯和阿葉要找地方啃瓜子嘖牙縫翹腳帕麻將,不用去小莫的家搞亂並且拍拍屁股走,來我照的當口扁飲扁吃,也能拍拍屁股走。

阿飯:小莫要顧家,小莫哪裡有空去你檔口跟問囊飲茶?
XC:說的也對。那叫我兄弟幫小莫收拾啤酒罐和瓜子咯。
阿飯:那給小莫她孩子看到還得了?
XC:說的也對。那叫我兄弟穿好看一點的咯。
阿飯:說得也對。講好西裝蛤。
兄弟:你把我當什莫。
XC+阿葉+阿飯:小莫。




咳咳咳。
XC:如果我是黑社會大姐大,那我就可以做黑色的賓士車。
XC2:《愛》裏面的老闆都做黑色的Merz的,有問題咩?黑社會不是做黑色的Merz的咩?
XC:說的也對。

群眾喧嘩:那黑社會大姐大要穿高跟鞋在馬路上翻跟鬥的喔。
XC:有沒有啊?
群眾:《邊緣父子》的范文芳咯。




咳咳咳。
話說今年以來我看的電影就只有這麼一部REAL STEEL,和看到一半的FINAL DESTINATION←說來話長。但現實世界里爲什麽那麼多人都沒看過REAL STEEL?!
我就只看這麼一部!

大學同學:我們會先去看REAL STEEL,過後再去幫友人慶祝生日。
XC:我看過了野。(心中呐喊,難道就不能看別部嗎??????我今年就只看過這部野!)

回到麻坡后。
豬朋狗友1:我還沒有看REAL STEEL咧。
豬朋狗友2:走!
X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脆弱。






當黑社會大姐大,有錢是有錢,但做壞事的時候你能咩?你這麼CHICKEN。

XC:唔,問得好。黑社會老大不是都坐在車裏面戴墨鏡的咩?
XC1:然後攪窗口下來,再摘下眼鏡,給一副自以為是的臉。Ngek ngek ngek。
群眾喧嘩:俗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