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如果時光倒流

我什麼都沒有,就衹有一顆喜歡你的心。它會一直跳一直跳,直到有天我死掉。如果喜歡老了,它衹是體力沒那麼好,可是,終究,喜歡著你啊。


當然我知道,喜歡要有自知之明。如果對方心裡也沒什麼意思,就不好再表態了。衹是,我,好,喜,歡,你。有時候那感覺很強烈,就連呼吸都會被嗆到掉眼淚。你喜歡著別人的,你能感衕身受嗎?





如果時光倒流,我想很早很早就開始認識你。
但我有不好的預感。
說不定,在後來,我們並不會遇見。

九把刀的那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有句話說道,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但那就不會擁有它。
擁有和快樂或多或少很難同時得到。
如果要非常快樂,就得不擁有。
(正所謂得不到的東西特別美好)
但非常快樂的同時,卻也會有非常不快樂的時候。

你會選擇得到。
還是得不到,但非常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