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但。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正當我覺得自己窮到不懂還會剩下什麽的時候,我卻頓時有點矛盾。
我覺得能用喜歡的頭髮精洗頭髮很幸福,因為它很香,聞了很舒服、很開心。
我也不是窮到沒剩下什麽。

我覺得我新的床單很可愛,非常可愛,所以也很幸福。
我覺得我有Keyboard用,然後有一台很棒的電腦、鍵盤能打"O",我也很幸福。
現在能上網,也很幸福。
有一個很可愛的可口可樂的Toilet holder,也很幸福。


總之,幸福竟然變得這麼輕而易舉。
就因為幸福輕而易舉,而它們變得不怎麼值得了。

而觀望那些完全都不能著邊的東西。
就一直覺得自己不幸福、不開心。

我想不著邊還是能活的。
因為完全沒有希望,也不會有指望。

而那些最令人痛苦的。
或許就是隨手就能捻到,可卻不屬於我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