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其实会把事情放大的感觉,绝对不好受。无论什么事情也好。

开始了繁忙的生活。
我怀念那些太过悠闲的日子。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在将来重新说多少次。
就。
有时候我真的很庆幸。
我遇见你。
我很高兴喜欢我的人,我很感激。
我也很高兴我能喜欢我所喜欢的人,不论将来我们会怎样。

过程比结果还重要。
这句话,虽然在某个角度存在一些意义,但我还是赌烂这事。
什么结果到底会怎样,我真的不能那么坚强顶下来这么久。
反正。
不管怎么赌烂,最好结果还是结果。
过程还是过程。
或许它们到了世界末日或只剩下夏娃和阿当时,过程终究是过程。
结果还是结果。
两者并不会有直接关联。

除非。
我想应该会有除非。
除非,那过程真的美到让人难以忘怀。

但我想人嘛。
和一个人一件事情就算是一只动物(绝对包含禽兽)相处久了。
记忆里不可能不对它们印象深刻吧。

不够睡,我开始矛盾了。
对了。
某个综艺节目上,九把刀和出名制作人柴智屏。
柴智屏说,作家都是很肉麻的。

还有一句,之所以弯弯和九把刀会出名,是因为他们把身边的真实事情放大。
放大。
像vampire diaries里面,人转成吸血鬼,性格就会被放大。


×粗口
累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