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不然咧!

大學生活我過了一年多。
一直以來我都很滿意,並且對大學生活也沒什麽苛求。
傷心總是難免的。





已經對生活抱著一種逆來順受的感覺了。
而今天早上。
對!就是今天早上,我懷念在吉隆坡鬧市里的霓虹燈。
我懷念看半夜場的感覺。
我恨不得我沒來過這學校讀書。
我恨不得我就和一群久朋友在一起。
我恨不得我沒什麼認識過檳城人們。←所有COURSEMATE女生都屬檳城人,並且她們永遠處於懷念檳城的狀態,讓我倍感...壓力

我恨不得梁欣妮你給我滾回來或者我滾過去我們讀一樣的大學!
讀者竊竊私語:UM喔,你讀得起咩?
XC:就算拼了老命讀我干你他媽的非常不喜歡的科目,我這老命賠了還是讀不起!

群眾喧嘩:一大清早發什麽牢騷啊?
XC:我真恨不得現在在UTM。
群眾:你不是才講你討厭UTM咩?
XC:也對。

喔~ 我恨不得我們還能一起住!
友人A:現在我是不夠好啦?幫你打掃房間還不夠喔?
XC:我也不是這個意思。





哎。
雖然,我喜歡現在我所認識的朋友。
但是今天就特別放不下老朋友們。
雖然,我喜歡的朋友對我不錯,並且我喜歡她。
但我心很痛吖!!!




等等。
劉慧卿,你寫這麼多就爲了梁欣妮已經在KL搶先看了《你是我眼中的蘋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