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早安,大陰天。

你貧窮嗎?
我是不是應該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話題不能繼續了。




正當回憶已被創造后,我才開始舉步。
無關意興闌珊的事。
是大家碰面的時間點不一樣。

小鳥飛到高處時,太高是不是都會吱吱、吱吱叫出來?
我想上天是公平的。
無論走得多不自在,我寧可這樣相信。

如果一直思考著爲什麽會這樣爲什麽會那樣然後...嗯。
或許我還未到那種成長的階段吧。

如同大家看我如長不大的孩子。
孩子,是時候成長了嗎?




那我再想。
從前從前。



我很努力加倍努力非常努力地去爭取。
現在若真的幾乎放棄了,是不是還能有從前殘留下來的結果餵養我。
(無論如何,我必須鄙視你現在的幾乎放棄)

我開始拼命寫。
莫名地開始拼命寫。
像在等待終於有人賞識了。
像在等待引起大家的共鳴。
而勞徒了多少后,時間開始在那個點上留下一些咬跡。

我開始拼命追。
莫名地開始拼命追。
直到我終於搞清楚爲什麽追了。
然後慢慢看清楚從前我是只剛出生的小老虎。







像喝了過甜的現在。
從前變得淡然無味。



後記:昨天看IN TIME的時候,男主角的好朋友之老婆是黑種人。我一度懷疑她是不是BONIE。LOL! *無法分辨。


1 Comments:

元森 said...

你知道吗,你很富有,因为你有很多时间。:)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