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最好你真的是想像中那麼樂觀!

我突然有種想買九把刀書的衝動。
而阿飯應該會雙手雙腳同舉贊成。

你又懂?





好啦。
對於電影我已經處於自暴自棄的狀態內。
就算自己等待很久很久蠻久的《那些年》,自暴自棄。
歷史里記載這我從四月等到九月直到最近發現它已下檔的ABDUCTION,自暴自棄。
前陣子在電影院裏面看到CAPTAIN AMERICA的預告堅持自己會看,自暴自棄。
轟轟烈烈的龐大電影HARRY POTTER同樣沒被看到,自暴自棄。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看的FINAL DESTINATION竟然在看的一半機器故障,自暴自棄。

所以我說,就算了吧。
除了之前看的REAL STEEL,這次大家猛贊好的影片:IN TIME我也看了。

友人:假期前七早八早姑奶奶已經看的電影現在另一個假期開始了你才看IN TIME?*譏笑
干!你他媽的給我閉嘴!




所以我說,算了吧。
雖然漸漸有種電影緣未終的感覺,但我說還是別抱太大期望,算了吧。自暴自棄。

友人:這部電影有什麽好看的?還是下載下來就可以了,做莫還要去電影院看?
結果,她很熱血的和熱血的朋友去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算了吧。←真的在自暴自棄




以上話題絕對與以下內容毫無關係。





我發現。
快樂其實還是會消失的。
不管它怎麼真心還是特別。
時間一直走,很多新舊事情都在充斥著我們。
我們無法一直保證快樂總能迎面而來。
但我想。
或許我們應該學會樂觀。
(你跟本憂鬱詩人玩樂觀?肖咩)


其實昨晚我害怕,我就這麼抵擋不了鬱鬱寡歡而被它侵襲。
就奔跑吧。
當那些會引起我們不開心的事情沖入我們的腦里時就奔跑吧。
就算會跑得踉蹌、沒什麼形象、頭髮亂飛、劉海粘著額頭但我想,就跑吧。
別想著不開心的事情就對了。
一直想著開心的事情就對了。


↑最好你真的能做到!得把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