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朋友

在人生中總有些不同類型的朋友。

場面上呵呵笑,但實際上卻很尷尬。
很心動很喜歡的,但卻合不來。
距離遙遠,就算怎麼追求怎麼有心都常常莫名失落與痛苦。
關係跑很久,最了解自己但卻力不從心。
豬朋狗友,總沒想像中那麼體貼。
能一起出去玩的夥伴,但怎麼也掏不出心和肺出來。
互相喜歡,見了面卻沒什麽話好說。
身在各處沒什麼交集,但偶爾還會惦記和懷念的舊朋友。
很體貼很溫柔,但卻走不到內心深處的好性格朋友。

而今天遇到的這類,竟是嘻嘻哈哈,笑得開懷,能一起分享心事,說說男生,酸來酸去,再呵呵大笑,活得很自在,不卑微,不需要隱藏自己的朋友。



我心動了。
人生處於低潮期很久。
直到我根本不懂什麽才叫快樂。

快樂對我來說只能是很短暫的。
對方能瞬間給你快樂。
但長遠來看它們卻不怎麼深刻。

瞬間快樂儲蓄多了也能讓回憶變漂亮。
也不是在嫌棄什麽。
只是在想。

人生或許真的存在那種快樂。
只是我一直都在迷惑。
一直都失去方向。
一直躲在陰暗的地方悶悶不樂。
一直離不開自己很執著很喜歡的東西。
所以就一直這樣不快樂。

人生或許真的存在那種快樂。
真的能活得很好。
真的能笑得很開。
真的能放下很多。
真的不會那麼沉重。
真的會很開心。

我希望這刻的快樂是存在的。
真的能永存。




我不奢望我們時時刻刻都能碰面。
但知道大家都在各處很用力的活著。
這樣也就很足够了。

我愛全部的你們。❤

1 Comments:

tehni said...

快乐快乐就好 !! :D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