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這篇文章純粹想要發洩!(但是還是很有誠意的寫了一些字!*看著阿飯)

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種雞巴情緒。←九把刀嚴重教壞小孩子

正所謂好的不學,人都是這樣學壞的啊。
反正我現在就是*五個字的粗口* in out-going mood拉。






Crit這種事我真的很不明白。
在旁邊聽的人都會說,怎樣?好像被講到很慘。

可是我*五個字粗口*卻沒有什麽感覺。
什麽都沒有!就只是在想,怎樣,就只是被說這個那個而已啊。

我是被Cyfu寵壞了嗎?
什麽?

我語無倫次了。

友人A:啊?這還不算瓶頸喔?
XC:這算嗎?

我想,沒那樣強烈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一直都被夾在瓶頸中。
*粗口*





我房間亂到不懂像什麽。
我想是時候跟巫婆借掃把了。

XC:你不是巫婆嗎?怎麼會沒有掃把?!?!?!?!???!???!←亂發脾氣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