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世界上最空虛的人

人生空虛啊。
除了羽球那方面稍微找到了一些也熱愛羽球的人。
我的時間就是多到從杯子里滿出來,然後淹水淹到泰國去。
泰國難民,這一個多月來辛苦你了!!!!!



我人生空虛啊。
雖然朋友都滿親切,但是我卻沒有一點實在感。
當然不能因為超級好友梁欣妮在同一天里拒絕我兩次邀約讓我孤苦伶仃在朋友們打滾而判她死刑。

我人生空虛啊。
我要的實在太多了。都不是你們能所滿足的。
如果我是吸血鬼,我的情感就會被放大,那時候不是更加空虛鳥?

我人生空虛啊。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怪充實的生活。
都有自己一行的活動可執。
都需要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間。
在挪出來的時候,我卻倍感空閒。
我人生空虛啊。

偏偏自己就是經不起一個人過活的人。
羽球爭個半死不活竟然拿到一個幹你他媽走路最好撞到牆壁過馬路太慢被路霸毆打吃雞蛋還會被莫名的骨頭哽到的再一次幹你他媽教練。
我鄙視你。

我人生空虛啊。
羽球那件事情至今我終於肯承認是自己不幸了。
還被陳紫寧取笑自己因為興趣甘願一個人去打羽球,然後她可以和曉寶兩人開開心心的偶爾去簽名就回家。

我人生空虛啊。
這個學期恐怕真的要當掉了。
什麽功課都在拖。
從開學到現在都睡得很好。
自己患有的早睡不熬夜趕功課就會倍感不適的精神病即將在Submission之前發作。

我人生空虛啊。
我還要過著這種日子過到什麼時候。






鬱躁症

甚麼是鬱躁症?

bip_1人的情緒總有高低起跌。然而,彷如坐過山車般的情緒大上大落,卻有可能是病態的表現。在鬱躁症中,患者的情緒波動比一般人嚴重得多,極度的抑鬱及絕望感可能與極高漲的情緒交替出現,又或在抑鬱的同時有焦躁不安的情形。
鬱躁症是情緒病的一種。其他較常見的情緒病還包括抑鬱症以及焦慮症(如經常焦慮症)。
抑鬱症影響患者的情緒、精力及各種功能。由於當事人往往對病患缺乏自知,延醫多年而不予以正視,最終可能會導致與他人關係破裂、工作或學業表現欠佳,甚至釀成自殺的悲劇。其實很多個案若能及早察覺就醫,便可避免白白受苦。

及早察覺: 鬱躁症的症狀

簡單而言,鬱躁症的定義是1
  • 持續兩星期以上出現五個或以上抑鬱症狀
  • 當中包括情緒低落或失去動力
  • 令患者明顯困擾或日常功能嚴重受損
  • 持續兩天或以上出現四個或以上躁症症狀
  • 包括情緒高漲或易怒

抑鬱症狀:
躁症症狀:
  • 持續憂傷、焦慮或感到空虛
  • 感到內疚、無用、無助
  • 感到無望、悲觀
  • 對平常喜歡的活動失去興趣,包括對性不感興趣
  • 無法應付一些以往能夠處理的事情
  • 精神變差、疲倦、節奏轉慢
  • 難以集中精神
  • 難以作決定
  • 不安、易怒
  • 記憶力變差
  • 失去自信心
  • 持續且對治療無反應的身體症狀如頭痛、消化問題及長期痛症
  • 失眠、早醒,或過長時間睡眠
  • 胃口及/或體重下降或上升
  • 離群獨處
  • 有自殺或死亡的想法或企圖自殺
  • 非常興奮及亢奮
  • 易怒
  • 感到自己非常重要
  • 思想充斥著新奇的主意
  • 從一個想法急速跳往另一個想法
  • 聽見他人不會聽見的聲音
  • 充滿力量
  • 無法或不願睡覺
  • 對性的興趣增加
  • 做出一些狂妄及不切實際的計劃
  • 非常活躍及行動迅速
  • 行為古怪
  • 說話急速,甚至他人無法理解說話內容
  • 即時做出一些奇怪而且後果嚴重的決定
  • 肆意揮霍金錢
  • 肆無忌憚批評或過分親近他人
  • 一般行為的自制力下降




一些患者可能會出現抑鬱與躁症混合的症狀,例如同時感到悲傷及易怒或精力充沛。

我懷疑,和我同床的那個人有抑鬱暴力虐待變態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