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二十一歲。 九把刀是有名的網絡小說家。

終於讀完了九把刀的《那些年》。
讀完的那刹那真的很想寫網絡小說。
但是人氣真的很慘,完全不夠。

劇烈頭痛啊。
無時無刻都在。
就算出去玩,喝茶,但它還是在。

或許電腦螢幕太大了,看了就來。
(你完全無法了解,我一望電腦螢幕頭痛的感覺更是強烈)
這種頭痛,經過驗證,是兩顆班納度都治不好的。



坦白說我想出去散散心。
*台灣* ←就這麼靈光一閃。
想到台灣,相機的影子就粘在一起。
我答應自己,若去台灣,就要佩戴自己想買的相機。
左看右看,還是很喜歡Panasonic。
就算沒有Panasonic,也不大喜歡大行家Canon和Nikon。
*瞭望Samsung與Sony

所以有天我去了台灣,想必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畢竟已經擁有新的一台單眼相機←也足夠成立快樂的理由)


交作業的時間逼緊。
這個學期一塌糊塗的課業讓我只想逃避。
(放給自己糜爛)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如何放肆,放肆到能用這種沒有意義的方式活那麼久。
(雖然“意義和義氣都是三小” 是我的座右銘)

不知道爲什麽。
腦里一直浮現和repeat柯景騰叫曹國勝的綽號。←曹雞巴
同時,我現在的生活,也可以和曹國勝的綽號達成共識。

二十一歲。
九把刀是有名的網絡小說家。
他在寫都市恐怖系列。

二十一歲。
我不能想像我會在做什麽。
但一年后也幹你他媽的不會改變很多。
或許我在寫自己的都市恐怖系列。←自己的生活極端恐怖



不是說我住的這棟樓層皆是運動健將嗎?
我看它的精彩度絕對能和九把刀的主角們相提並論啊。

住在樓下的整層都是馬來同胞。
我沒有一個認識。
但每次經過,也大概認識了一些。

其中一個剪了非常帥氣的頭髮,但臉很臭。
長得很像T,但我不確定是不是,爲了確定此事,或許我要派一個女生朋友去靠她。

還有一個前陣子中了運動傷害,跛著腳,房間外面有一個輪椅。
更有一個喜歡只穿內衣在樓下走來走去。看到的時候儘量合起嘴巴避免尖叫。

而之前被我操走的錫克女生,長得非常高(這就是爲什麽我房間的窗能夠完美的用黑紙封起來,並且油漆的手工都很不錯,還有,粘著得鏡子太高了照不到下半身=__________=)。
和我同層的有兩個華人女生,兩個說話嗓子都很大,但其中一個特別漂亮加有氣質。

看了真心動啊。
*注意,看的時候需要仰望←在這種環境下生活,難免會對自己的高度感到不足
就這個女生促成整個話題的形成。

還真有一股衝動想跟她拿Facebook,可是我想,我會被頭盔砸死,不然就是隔天友人經過我房間發現整個房間被燒掉了。
今天在樓梯口看到她的時候,她竟然臭臉得我無法用筆墨形容。←誇張

我不禁懷疑。
我是不是長得很像大便。
*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