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我想是因為我連過程都還沒經歷過,是我想要的太多嗎?

既喜又悲。
其實有時候,我更希望我沒認識過你。


沒人在乎結果,過程最重要。
這句子我爆粗地不明白其真正的含義。

常常我都在勸服自己知足。
干!
一輩子都要自己感受知足,得不到的東西幻想自己得到,得不到的東西一直勸服自己已經够了。

那麼不真實的感覺你要我欺騙自己多久?
干。
就是因為太得空才會想有的沒有的!

3 Comments:

G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s said...

对,重点不是你这个Post的有的没的,重点是太得空。哈哈!

XC said...

Gs>*YAWN~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