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這起跳躍,或多或少會造成腦震盪。

在我現在而看。
腦里竟裝不進任何東西。

眼睛目不暇給。
耳朵完全封閉。
心裡思考著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
這大牌長龍,在混淆著心底的盤算。
或許最後只剩下最深的意願。


或者。
什麽都沒有。




我不想要轟轟烈烈的那塊。
但在我靈魂內竟活生生地搬演那段。

我幹你他媽的認為自己不是奢望。
幹你他媽的也想自己要的不多。
或許,我要的就是一盅佛跳牆。
所以,這奢不奢望?




我也會答應自己、答應愛我的人我會一個人好好生活。

但“好好”
不一定就是會自己吃東西。

“好好”
不一定是會自己照顧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