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早餐

那個什麽人唱的早安晨之美。
喔。盧廣仲。←我這麼說會遭到很多人毒打嗎?很多人的偶像野。

是拉。
可是我反應還很遲鈍,還沒能接受到盧廣仲。
*請謹記陳綺貞的歌廣受流傳的時候,我還在排斥,九把刀也是。

我想我還是處於一種小孩未成年的狀態。
群眾點頭:絕對是。
星座專家:雙子座的精神分裂癥



話說~ 那真正的雙子座一樣受性格分裂的折磨嗎?




最近在看手提電腦。
而前陣子在瘋相機。

看看手提電腦,我對3C產品莫名的熱忱又來了。(或許我讀Archi讀到要吐的時候,最後決定放棄到電腦店當小妹)

那些手提電腦實在太華麗了!
最後還看到可以耐十小時的手提,超酷的。←好像是說說罷了,開著用,最多四小時啦。LOL

然後竟然有Lamborghini的,我不得讓你們大開眼界。





而相機那方面,後來決定DSLR了,過渡期過了,又覺得還是小又實在的Micro 4/3比較好。
一來方便。
沒有二來了。
拍的東西也不見得比DSLR好,但卻比DSLR貴。
我還是冷靜的走完這過渡期吧。




一些回到麻坡卻吃不到的早餐,我只能想爆粗。
我要吃Kuihtu mayang。←印度人賣的米粉+椰糖
還有水粿。好久沒吃了。
起碼也給我一個炒粿也好。
更不用告訴我什麽香港點心了。
阿飯的Bakuteh。

什麽都沒有。
這個沒有美麗麻坡早餐的麻坡和我。

我想我永遠也擺脫不了Lifeless的。
你能明白嗎?
你能明白嗎?

3 Comments:

said...

自己貌似到了現在還是對九把刀好感不起來==
如果相機想買700~850之間的價錢,該買那種牌子呢??

XC said...

蛇> 經歷了《那些年》還是不能引起你對九把刀的好感?大概Nikon和Canon都不錯吧。如果你要實際的就這兩個品牌。畢竟老行家了。Panasonic, sony和Samsung都出很多新招,但我覺得那個價錢的相機,還是中規中矩拿Nikon或Canon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哈哈哈!

siufun said...

shi putu piring/putu mayam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