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在FOS偷衣記

寫Blog的時候,腦里不太會想起誰會在看。
但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在這裡很忠心讀我Blog的人。我寫是因為我喜歡寫,你看希望你是喜歡讀。=)


今天有點衣漠(EMO)。衣漠心情從昨天晚上延燒到今天。昨天買了很多衣服,是該高興點的。高興歸高興,好像不能把衣漠化成平等。嘖。我知道,不衣漠了。

講不聽就要為自己的固執負責任

對吖.我固執,但我會非常努力為自己的固執負責任.
眾人:你有嗎?
XC:我沒有嗎?我不知道
好啦,不要搞憂鬱了。
昨天去馬六甲的回程,我問以來她會不會有點固執.

XC:以來,你會不會覺得有時候你會有點固執?
以來:對吖,我本來就認為自己很固執.

是金牛座都這樣嗎?我是應該問問Joyce和阿淼那些的。


又是另外一個還沒刷牙就開電腦的早晨。在UTM我很少這樣的。哈哈!←你沒有嗎? 
*心虛*

我開始覺得Archi真的有點高傲,導致我也變成很高傲。(自己沒有本事就別搞高傲了嘛)
不要再損我了,我心情不是很健康嘖。

我想在Facebook別人的comment回答“囧”。但是...呃。我只能說我現在的眉頭是皺到不行。

問題:囧對於Ah Teh來講應該是什麽。
(備註:Ah Teh是我們Form 6很帥+很厲害的數學老師)←是這樣介紹Ah Teh的嗎?

答案是:囧對於Ah Teh的講是 y= 1/ [(x^2)-1]

對吧?
我在下載林宇中新專輯,希望發現有喜歡的歌。林宇中有兩三首是我非常喜歡的,分別是[遠遠]、呃...其他的忘記了。我先去刷牙+曬衣服。 9.56am

10.18am
遠遠和主題曲是我最喜歡的兩首歌。
分別最喜歡遠遠。

或許我不再出現,愛才值得你懷念



林宇中 新專輯 新娘

要試聽的話,點擊試聽,MV還沒拍出來拉~哪裡有這麼快?


輕輕·林宇中


優雅的分手·林宇中



接下來,還有長氣的干!WeeKiat推薦了我至少兩次的台灣劇[聽說]



聽說
导演郑芬芬
编剧郑芬芬
主演彭于晏 / 陈意涵 / 陈妍希 / 罗北安 / 林美秀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上映时间: 2009-08-28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台湾手语 / 台语

剧情简介   · · · · · · 

  阳光男孩黄天阔(彭于晏 饰)的父母经营着一家便当店,某天,他在为听障游泳队送便当时邂逅了清纯美丽的姐妹花——小朋(陈妍希 饰)和秧秧(陈意涵 饰)。姐妹俩的父亲是一名传教士,常年在非洲工作。为了保障姐姐顺利参加听障奥运会,秧秧担负起赚取家用的重任。她每日来去匆匆,辛苦打着几份工。本身即掌握手语的天阔自然而然融入了姐妹俩的生活当中,为了接近心仪的秧秧,他时常在体育馆门口做生意,还费尽心思为秧秧制作爱心便当。相识时间虽短,却让两个年轻人的心越走越近。然而某次约会中,一个小小的误会阻断了他们的交往,与此同时,小朋也遭遇了一场灾难……


坦白說我是看了拉。是不錯啦,但不至於我瘋狂迷戀的地步。值得一提的是,天闊媽媽有點我們這一家花媽的感覺!看了好笑。XD




偷衣記

昨天去馬六甲其實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由於昨天不是過得很好,突然覺得偷東西能尋找刺激,所以就在FOS這間沒有TAG SENSOR的地方進行偷衣事故。

米系安呢拉!(備註:HOKKIEN,不是這樣啦)
本來是在試衣服的,後來就把衣服披在阿淼的肩膀上。然後看到別件,又去拿了別件。結果都選了好久吶。最後決定不買了,嘛走出來啦!

然後過了一陣子走得爽聊得爽,突然阿淼覺得肩膀重重的!(害怕Lihui肩膀事故發生在阿淼的身上←P/S:肩膀事故請refer下面)然後她猛力轉過身來看肩膀貼上什麽東西。
天啊!FOS衣服竟然披在她的肩膀上!!

大家有點驚訝、有點著急、有點害怕。Joyce說,快點拿回去放!
我一臉鎮定,馬上拆開它的TAG,然後丟進垃圾桶,放入plastic beg裏面!

阿淼:你最好是一臉鎮定啦!(*心虛*)
Joyce:要死咯,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發生。(Joyce一臉害怕被抓的樣子)

總之就是這樣A到了一件Blouse啦,價值RM23這樣。
過後阿淼一直重複:“那裡有閉路電視野!”

然後我們再去了Carrefour的FOS,阿淼踏進FOS的時候到處看看。
阿淼:嘿,門口有閉路電視,看得到我的臉拉!!

阿淼,過去就讓他過去拉!

阿淼:你TMD不是披在你的肩膀當然沒事啦!
阿不然咧?哈哈!謝啦!




Lihui的肩膀事故
話說那時候,Lihui到*不懂哪裡*的醫院還是學校實習/參觀/讀書之類的。然後覺得肩膀越來越重。然後...我其實忘了故事是怎樣。←低能還要講故事。

喂!
我只記得有個小女生坐在某個很高的地方一直看著Lihui(也不確定這個情節對不對)。
然後...嗯哉啦!




我突然覺得我喜歡長袖的Blouse了。以前中一之類的時候,都有在穿。後來不懂爲什麽換去T-SHIRT了。現在看到T-SHIRT想買是想買,但是慾望比較沒有那麼強烈。比較選擇有點pattern的上衣。況且穿低腰褲+T-SHIRT,肚腩馬上就能出來了!

P/S:你應該減肥、仰臥起坐才對吧,幹嘛換衣服款式穿,治標不治本。
關你屁事!





我是不是應該create一個Page叫做XC的?
或者叫做XC'S LIFE之類的吖,然後你們這些衷心支持者就去LIKE拉!

無端端被喚為[衷心支持者]的讀者 甲:最多也只是十多個在那般like罷了了!
無端端被喚為[衷心支持者]的讀者 乙:我敢打賭十五名以下!

喂,你們要這樣嗎?你們留一下comment拉,我真的是很想在FB Create一個Page的列!
(省省拉)

*Slap* T.T

4 Comments:

ncmiao said...

Choi choi choi......>"<
偷衣记真的不能怪我们...谁叫店员没来理我们......XD
那件衣服就当我偷来给你当生日礼物啦~!XD

XC said...

CM>說得真好聽!哈哈哈!

evelyn said...

原来如此...

XC said...

Eve>不然咧!我沒那麼好膽!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