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Hack鬼拉Hack

自從hack到pet society的coins后,XC昨天閒來無事hack起restaurant city,竟然-----大成功!




或說回來restaurant city真的不適合我。呃,他工作時間才4小時,誰那麼空一直去理他?
再來,好像是因為hotel city那個牌子,弄得我的餐廳都是酒店員工來吃是不是?喔~好屌吖!

你看得到HOTEL CITY的牌子嗎?


看!都是酒店的人!好屌!


This's damn cool! :P

話說回來,HACK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如果被官方封戶那麼永遠都不能玩這個game了。哈哈哈。再來,我HACK歸HACK,還是很有同情心的。那時候雪玲說她還有在玩RC,所以XC我很大方的送了雪玲蠻多東西的。至於那個阿飯,我也有給少許吖~~
(看在阿飯好像不常玩)

誰要禮物我能送拉~還有PET SOCIETY也是吶~~


今天麻坡PC FAIR,等下我要去。CIAO~~





價值不菲的statue還有那個藍色的我也有買給人的吼。我還送雪玲幾架遊戲機。



名貴的烘爐




廣闊無比的草原。LOL


大家的黑色西裝制服~~

有錢大曬~
(不過遲早被XC敗光)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each me!!!fun

XC said...

fun, http://feedproxy.google.com/~r/free2sw4u/~3/rmMidM_yEZ8/restaurant-city-crazy-coins-database.html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