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人生是,必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因為自己的工作開心;再找個自己喜歡的人,下午五點至早上八點因為喜歡的人開心。

第一年第二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那麼草草,所以成績將會有所結果。

雖然現在知道“付出多少,得到多少”不一定是真的;但不付出就絕對沒有回報,總不能因為這樣而一蹶不振。雖然這件事並不發生在我身上(就是付出看起來很少但得到不少)。


何謂天時地利人和?
三者同時出現似乎有點困難。

總之世界很大,很多事情都會發生的,所以不照著你所思考的方式發生那是很自然的。

5.44am 我剛沖凉

不是ARCHI學生的你在做什麽?
有些盲目讀書。

問我ARCHI和其他科系有什麽分別。嗯,只是覺得我SUBMISSION結束了但人家才剛考,我的考試兩科別人一大堆。我希望大家都一起成功OK?加油。



今天朋友說,人生是,必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因為自己的工作開心;再找個自己喜歡的人,下午五點至早上八點因為喜歡的人開心。人生不過如此。

呃,說得很好不是么?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叫THOR。喔,友人給的評語是:這是很久以來從未在電影院看過那麼好看的電影。


電影一開始,就覺得Graphic太震撼了,好像在玩Game一樣!
過後很多幽默存在,但最終故事還是走著的。

男主角THOR是雷神,被父親貶入人間因為不夠成熟當國王。呃,男主角191,真的很高大。
女主角很出名,是~~~~~ (閃)



還有,那天,DAMON被WEREWOLF咬到了!!




好,我餓瘋了。昨晚沒晚餐。如果你不給睡,我會暈掉!也寫不出東西對吧。再會!
*咻咻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damon~~

XC said...

Anonymous>I guess i know who you;re!!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