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而美好的事情,憧憬得總令人想哭

猜測一回到家會輾轉難眠的理由?
首先,就是我的睡眠時間太長了。普通時間五小時,現在能呆到七小時已經是窘境了。

所以七小時後自然醒來,輾轉難眠。




大家都在追戲。無聊的人無聊。還是整天無聊。
球鞋和球拍留在朋友那裡,什麼時候才能拿回來。
球鞋想買一雙新的,可是不知道下不下得了手。

球鞋還好。
HARDISK才恐怖。
動輒兩三百,那種數目比較恐怖。

那CONVERSE兩三百買不買的下?
好像比HARDISK更容易買下。
某友人說,HARDISK是時下年輕人必備的用品野!買買買。

想想,再考慮回同樣的事情。
我朋友存款十千塊野。

所以為了我的未來著想!我必須過著吃不好的生活!
嘿,反正大野狼你也是時候要照顧身體了,所以咱們吃清淡點的吧。嘻嘻。

不要再吃小紅帽了!

可是沒有HARDISK,要怎樣過戲呢?
雖然追戲並不是我的菜,可是嘿,陳繡飯戲超多的!好想打槍她的HARDISK一個禮拜再還她!



最近那篇由中國人發的文章被網友討論得轟轟烈烈。
XC在這裡就丟開心情不提了。

這個撲存很久,該很多次。
可是不改不改了。

大家日子一樣過。
我不知道心態有沒有改變。

可我想很多事情或許都沒有變,是自己不同階級所看的東西不一樣。
有些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突然想說,看書到底是怎麼一門學問,要我好好靜下來看書有多難嗎?
讓我試看敷米漿。


蝴蝶在我肚子裡其實已經很久了



3 Comments:

siufun said...

在緊張什麽咯?

XC said...

小販>你是說肚子裡的蝴蝶?

siufun said...

對對!但現在我明白了!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