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糟!這是暑假電影季節野!

BLOGGER把網站停這麼久,結果什麼都沒有改革?
×或許是XC並不懂改了什麼。

於是照用XC常處理問題的方式:






我突然發現一個人的時候,我不喜歡陰天。
今天麻坡陰天,陰得太恐怖了。我不喜歡閃電打雷的那種陰天,必須戒備電腦和電視,不然一轟,炸完全部。
我覺得夏天的那種太陽不錯野。
雖然很熱很曬,可是很健康。就不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的那種感覺。
陰天太恐怖了。


一個人無聊還是兩個人無聊比較好?
當然是兩個人無聊,就不會這麼無聊了。

林宥嘉發行新專輯:《美妙生活》

19个月未发片,Yoga终于带来2011年全新大碟《美妙生活》,从音乐反映现实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以梦游式的唱腔诠释出日以继夜、夜以继日的“晚安”。首支主打“晚安”由陈小霞作曲、武雄作词,Yoga全新的曲风加上抚慰人心的歌词,带给歌迷不同的听觉感受。 林宥嘉自2009年10月推出第二张专辑《感官/世界》以后,一直举办新歌抢听会,引起热烈的回响,2010年5月起更开展了他的《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在过去一年七个月内唱游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和新加坡场等九大城市。 林宥嘉在每场《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的演出带来不同的惊喜,4月在香港的加长版Yoga出任音乐总监,从曲目挑选到演唱一手包办,在王治平老师加持下,演唱Jimi Hendrix 歌曲“Little Wing”时弹断电吉他的弦;5月陈小霞老师特别为他担当特别嘉宾,伴奏演唱“天使的侧脸”;9月香港安可加场版更重新编排曲目,他一展吉他自弹自唱的才华。这次横跨地域的《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Yoga曾演绎多首中外名曲,包括∶Oasis原唱的“The Hindu Times”、Morrissey“First Of The Gang To Die”、Buddy Holly“Everyday”、四分卫“雨和眼泪”、范晓萱“Darling”、五月天的“罗密欧与茱丽叶”,最精彩的17首现场歌曲全收录于预购赠品《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精华萃选美妙生活选17首》LIVE CD内。\



主打歌曲:晚安。聽了當然有要睡覺的感覺。LOL
後來的幾首抒情歌曲:擁抱,一個人練習一個人,想自由都很不錯。
快歌方面只聽了:自然醒

1 美妙生活 林宥嘉
2 自然醒 林宥嘉
3 想自由 林宥嘉
4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林宥嘉
5 纪念品 林宥嘉
6 不换 林宥嘉
7 拥有 林宥嘉
8 早开的晚霞 林宥嘉
9 想念 林宥嘉
10 晚安 林宥嘉



有網友撲了林宥嘉專輯的開想文。這次的包裝就是很PIZZA!


還有曉寶,真三國無雙4太好玩了!因為修羅MODE太好玩,好玩瘋了!(我想曉寶應該忙著新加坡和沙巴的旅行)


如果在那段愛情裡會受傷害,那就不是真正所追求的愛情了。可世界上真愛真的那麼容易得到嗎?

好久沒有看電視節目了,今天看了一些。
我發覺吖,看電視節目比窩在電腦面前少宅。在電腦面前就是OBSESS同一個東西而已,電視就是EXPOSE很多東西。新聞啊,廣告。

你知道我看報紙最喜歡看什麼版嗎?
除了娛樂版(以前還喜歡副刊),而近來我偏愛廣告。
不知道,廣告能知道一些市價。



是暑假的季節嗎?
假期來臨了,很多好看的電影即將上映!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恰好在某天上映。

接下來也有看了預告覺得很不錯的CAPTAIN AMERICA。
然後GREEN LANTERN(同樣屬於MARVEL的電影),X-MEN,大家都很喜歡的HARRY POTTER等等。而最近又甄子丹主演,已經上映的關雲長也是我好想看的吖~ (可以和阿飯拿,太驚人了,阿飯1TB已經要用完了)。

至於ROBERT PATTINSON的WATER FOR ELEPHANTS有空的話也想看。當然,是衝著他而來。喔對了,那個RED RIDING HOOD也是很想看卻看不到的吖。

至於FAST AND FURIOUS,純粹覺得男生才會非常喜歡的電影。LOL。



Water for Elephants
衝著RP而來






Remember Me
有點舊的ROBERT PATTINSON'S電影。蠻好看的!故事和911有點關聯。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海報的PHOTOSHOP很用心吼。



X-Men: First Class
MARVEL的其中一部電影



Green Lantern
它是不是MARVEL的?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衝著MARVEL來的,預告看了覺得很不錯野


The Smurfs
The Smurfs---認識它嗎?




Abduction
Abduction---這部還要等很久!!Taylor Lautner! 


Columbia Pictures releases the first image of Andrew Garfield as Spider-Man
The Amazing Spider-Man---這個2012啦!!

Andrew Garfield in The Amazing Spider-Man
Andrew Garfield in The Amazing Spider-Man---你還記得他是誰嗎??天啊!他演SPIDERMAN野!

ANDREW GARFIELD

Known For



記得他是誰了嗎?THE SOCIAL NETWORK裡面的那個人。

Jesse Eisenberg, Andrew Garfield and Armie Hammer at event of The Social Network
(左)ANDREW GARFIELD。中間男主角曾經在KRISTEN STEWART的電影裡扮演男主角——ADVENTURELAND。


我有沒有下載到NEVER LET ME GO? 我下載了BOY A。




Still of Jesse Eisenberg and Kristen Stewart in Adventureland
Still of Jesse Eisenberg and Kristen Stewart in Adventureland



已經是電影季節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