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希望我能喜歡完在我身邊的全部人,那我就能對大家都一樣好。

人性有點缺德,我開始害怕。
開始喜歡后人會變敏感,所有事情無限放大。

往往放大就是失去的開始。




我又希望我能喜歡完在我身邊的全部人,那至少我能對大家都一樣好。
無私地堆大家都一樣好。

什麽時候那些喜歡才會開始侵襲,快點來好嗎?當壞人糟透了。



喜歡得小心珍藏。
相愛不容易,相愛著,加油!希望你們到很久很久。



我想起小時候,媽媽曾經說我是個自私、孤僻以後會是很糟的小孩。
我現在也這麼覺得。

別人說我不是的時候,我會說:“謝謝”,或是承認。
他們就會覺得我怪懶、沒禮貌、頑皮瘋了。

人家說,小時候,誰誰誰雙親工作,在家沒人顧的小孩被送去托兒所很沒有生活,以後不能讓孩子有個媽媽在做工。

我靜靜聽。
我知道那些小孩子,每次放學的時候,都是看到媽媽來接送回家很幸福。(就算到了中學還是會那麼覺得)
而有些小孩,從小就有媽媽接送的不會特別覺得幸福吧?

我也覺得我一個人比較好活,至少不會害掉別人的LIF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