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幸福是一起醒來說早安 +阿信語錄

陈信宏语录 FROM 天之恒


经典语录
1. 蹲下是为了跳得更高。   
2. 青春就是用力地奔跑,然后华丽地跌倒。   
3. 如果看到彩虹你会想去追,那说明我们是同一类人。
4. 台上的音乐声会停,但是,每一个人,在心中的歌声不能停。   
5. 只有天空是没有人能够抢走的,只要我能抬起头,它都会陪着我。   
6. 就算这个世界被冰雪染白,我也会在世界的某一处为你倔强的绿着。   
7. 很多事情一开始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愿意相信,结果有时候还可能超乎预期。   
8. 如果有一天,你说你要走,我想我不会强求也不会挽留。只因为我能给你最好, 最多, 也是最美的温柔.,你会听到我对你说: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阿信講的話太經典了。
心情有點繁重。

關於我活著到底辛不辛苦。
我想是不會的。

你是否曾經覺得,你能夠喜歡你喜歡的人已經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能和你喜歡的人一起相處,至少能見面能說話,是幸福的。
你能做很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
你認識對方,你幸福。

就算到最後,雙方喜歡并不能成立,還是幸福。



不要時間倒退,前進即可。不是忘記,只是擱著,某天想回憶時仍能翻閱。

2 Comments:

ncmiao said...

我很幸福。一起睡觉,一起醒来,一起抱抱,一起亲亲,一起努力,一起玩闹,一起嬉笑,一起打架。一起吃饭......^^

XC said...

當然幸福。當你做到以上幾點的時候,你就會奢望很多,如果做不到,會埋怨感情。要是知足,定在那裡,就不會生活不快樂吖。有些人的幸福很大,有些很小。但幸福到了,就足夠了喲。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