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徵聘男友 之 不知不覺,幹WEEKIAT又符合了我和阿飯的要求

听说今天六点世界末日,為了防止自己成為餓鬼,我已經把自己餵得飽飽的。
地震?在馬來西亞?可能嗎?我們沒有天宅的野。

雖然說世界末日哪分這個地區有沒有天宅。
回想起看2012和其他電影說世界末日的東西,是有點恐怖,人也脆弱很多。

唔。
至於阿飯自己提筆寫的『徵聘男友』事件,我覺得我不能抄寫!哈哈哈哈!
我害怕被人吊。

反正玩玩,就寫寫吧。哈哈哈哈哈!<--人很賤






我叫..爾..叫我(不知道你有應該叫我什麼)就可以了..因爲我媽馬說不可以在網上隨便透露自己的資料

1。身高:比阿飯高很多
2。身材:不好
3。體重:有日漸增長的跡象
4。三圍:(你是骨頭男嗎?)
5。髮型:現正處於半長短階段,想要留長SUAK捨不得修剪頭髮。由於某些部分太厚常給身邊頭髮稀少的人士瞪翻
6。臉型:我和麵包超人是好朋友!
7。 眉毛:很粗,粗不過紫寧的
8。眼睛:細長(我從來沒有看過比我小的)
9。手掌:手掌比鳥心地大,但手指修長
10。腳型:比阿飯大很多!!
11。擅長:EMO

12。其他:脾氣不好,生性懶惰,不體貼,不溫柔,鮮少走淑女路綫走有個性的路線,整個的combine起來就變成這樣

雖然説是自拍,但是沒有什麽意思想放上網 ,礙于偷用別人電話來拍所以也被po了上fb,既然上了fb,就順便拿來放blog啦!(大家:hala hala,要放就放啦!反正也是會跟你scroll 掉的)


好了!到徵聘男友部份了。。
那個。。
1。身高:比我高(要比阿飯高的太容易了)
2。身材:大隻型
3。體重:重亦可,最重要大隻!
4。三圍:不拘
5。髮型:neat and tidy!一定要短的,如果像aerosmith還是beatles那樣我會趁他睡覺的時候偷偷拿剪刀來剪掉!wakaka 偏愛飛機頭~ 咻咻~ 覺得擦GEL的男生太成熟太棒了!(讀者:誒?我八爸有梳油頭喲)
6。臉型:不拘
7。 眉毛:不拘
8。眼睛:不拘
9。手掌:不拘
10。腳型:不拘
11。擅長:琴棋書畫不用精通,沒有特別無法抗拒會唱歌的男生
12。其他:不抽不賭不嫖不打女人不ah beng (阿飯,可以喝爛醉?);是Banana,頭要和我差不多大,最重要的是不能幹你媽的娘炮!





1 Comments:

said...

昨天我們還學你玩著遊戲誒
發覺自己突然年輕了好幾歲==
http://snake0214.blogspot.com/2011/06/614.html
給自己打個廣告(蛇你這爛人!!!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